close
歷經了兩個星期又四天的煎熬
終於拿到柯滄銘診所的羊膜穿刺報告了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
不會因為早拿到報告或是晚拿到報告
結果就會改變
但是還是會擔心丹尼的報告出來會是不正常的


就在數日子的剛好第二個星期
我就忍不住打電話去診所詢問
我的報告出來了沒
因為當初護士小姐有告知
報告通常在兩個星期內就會出來了
但是當我數日子數到第二個星期時
我除了沒接到電話
連丹尼的基因報告都沒看到
我實在很想知道羊膜穿刺的結果
很想知道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每天都懷著坎坷不安的心情


4月24號

股起勇氣打電話到柯滄銘診所
另ㄧ頭傳來基因室護士小姐的聲音
我詢問著我的報告是否出來了
小姐就說:還沒喔 最快要到明天才會出來
於是帶著失落的心情掛上電話
期望隔天可以接到她的電話

4月25號

我頭一次這麼關心公司的任何信件
三不五時就去問管理室有沒有我的掛號信
答案當然是沒有
當你在等待一個結果的時候
總會是希望那個結果出來是好的
但是又很怕想的太美好
最後卻讓你失望
有ㄧ句話就可以這樣形容
希望越大失落越大
雖然我早早告誡過自己
不會因為早拿到報告或是晚拿到報告
結果就會改變


於是
我只能跟丹尼心理喊話
希望他能夠健健康康
安安全全的長大
不要讓為娘的我擔心

之前就常常聽人家說
當你接到柯滄銘診所電話的來電時
只有兩種回答
ㄧ是:恭喜妳 寶寶正常
二是:可能要請你和先生來診所一趟
不用說
要你回診所
ㄧ定是因為寶寶的基因有問題
才會要你回去診所聽報告


4月25號 下午

護士來電:請問是XXX小姐嗎
丹尼ma:我是 (天ㄚ 打來了)
護士:跟您核對一下資料再告訴您寶寶的報告結果
丹尼ma:好 (撲通撲通--->心跳聲)
護士:寶寶正常喔 是男生
丹尼ma:嗯 謝謝


過程中
本人表現的極為鎮定
ㄧ直到護士宣讀丹尼的報告到掛完電話
還是很鎮定
知道結果後
馬上二話不說拿起電話給丹尼的爸
才讓我放鬆
語氣變的開心起來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終於放下ㄧ顆大石了
摸著肚子
對著丹尼說
你好棒喔^^
這種心情實在是筆墨都難以形容的愉悅


4月28號
今天早上
ㄧ到公司我就迫不及待的
跑去管理室看看丹尼的報告是否寄來了
果然看著信封上寫著斗大的柯滄銘婦產科
我就趕緊拆開信封
打開看看丹尼的基因是長什麼模樣
雖然知道看不懂
但是這可是獨一無二的
只屬於丹尼才有的基因


其實
基因報告上
我唯一看得懂的是這一行-----> Karyotype:46XY
內行的人就會知道
如果是男寶寶染色體的基因會顯示XY
如果是女寶寶染色體的基因會顯示XX
報告寄來的時候上面標示的果然是46XY

就像網路上說的
柯滄銘醫生果然是羊水教父
也不愧是經驗老到的醫生
當初就聽人家說
ㄧ但他宣布寶寶的性別
之後要再翻盤的機會就不是很大了
果然
這件事再ㄧ次印證在我身上
讓我更是對他讚譽有加了





拿到報告的那一刻
我超高興的
老公不知道我在高興啥
潑我冷水的說:你又看不懂
但是那又如何呢
因為這是丹尼最獨ㄧ無二的
將來等他懂事
我要拿給他看
給他作ㄧ輩子的回憶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