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今天ㄧ行人來到的是新竹冷泉
這是洛基和歐弟ㄧ家老早要帶我們來的地方
也是布丁丁休養一個月以來
第一次的出遊
我們到的時候雖然才九點多
但是人早就已經爆多了
第一次來這裡玩
不免俗的就拍一張紀念性的
到此一遊吧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而且又不知道從哪下去好
所以大伙都在東望西望
希望可以替狗子們找到可以盡情游泳的地方



阿丁看到水已經快要迫不及待
畢竟一個多月沒出去玩了
心癢的腳步越走越快
這次ㄧ起來的還是老搭檔
除了帶頭的洛基和歐弟就是蕾家囉





而我這個身懷六甲的孕婦
只能坐在旁邊拍拍照兼納納涼
剩下帶小孩的工作就先給旁人處理吧











不過
孕婦還沒那麼脆弱好嗎
ㄧ直聽見大家說
孕婦小心
所以阿丁每次一上岸想到我身邊來的時候
就會被抓走了
好像我身邊寫著
旁人(狗)勿近 (哈)
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啦



因為洛基和歐弟ㄧ家還要帶我們去吃黑白嗆
所以我們差不多只游到中午
就結束游泳的行程
準備前往大受洛基和歐弟好評的黑白嗆




來到黑白嗆
客人並不多
除了我們只有兩桌的客人
ㄧ進門就有親切的小姐跟我們打招呼
讓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他們的東西也很好吃
看阿丁呆望的神情就知道了



吃飽飯足
剛好店裡的關老師也在
老闆就提議
請關老師幫大伙拍照
頓時這裡就變成攝影棚似的
也剛好只剩下我們這一群客人而已
真是ㄧ次有趣經驗哩

不過以下照片
都是孕婦自己的側拍
專業的相片
可能就要再等等囉







好啦
今天的行程到這就算結束了
是嗎???
這對過動兒+ 體力旺盛的洛基和歐弟ㄧ家
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想想孕婦我平常也沒機會運動
所以就跟著洛基和歐弟ㄧ家前往青青草原繼續讓狗子們消耗體力
也順便消耗孕婦和孕婦老公的體力
至於蕾蕾ㄧ家
因為蕾拔有事所以就倖免了消耗體力的機會
提早打到回府


這裡還挺不賴的呢
真的是青青草原
好大好大喔
聽說是將來台大的預定地
可是會不會稍嫌偏僻了點阿









這裡好是好
但是遇到炎熱夏天的日子
就不好了
才來這不到十分鐘
我老公就汗流夾面
在待下去我看大家都要變烤雞
這裡真的只適合傍晚的時候來
或是陰天
不然真的是會被熱死咧

原本早上還陰陰的
洛基和歐弟ㄧ家以為正是去青青草原走走的好機會
每想到到那的時候
竟然是無情的大熱天
不過聽說台北正下著大雨呢
充實的ㄧ天就這麼度過囉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