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日子(10/14)終於過去了
而我的生日跟訂婚的日子只差三天(就在昨天)
今年這個生日很特別
因為是出嫁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選擇默默的度過 也不想家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其實我自己也差ㄧ點忘記自己的生日
是忽然熊熊的想起來兼被提醒
昨天早上布丁拔從公司離開的時候並無異狀
我想他大概是忘記我的生日了吧

女人真的很奇怪
嘴上說不在乎有沒有過節日
但是如果對方沒有意思意思慶祝一下
還是會覺得很不高興

下午接近六點的時候
布丁拔回來了
我看到他提著蛋糕 (其實心裡知道那是蛋糕)
但是臉上的表情卻裝著一臉無辜
問他說 那是什麼 (很假吼)
其實心裡很開心 他並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這個老公嫁得很挺值得的


這是比利小雞的蛋糕
但是布丁拔提了兩個回來
我問他說買那麼多幹麻
他說他也是千百各不願意 因為現在正在買一送ㄧ
所以要買蛋糕的朋友們 比利小雞是不錯的選擇哩





另外
還有一個禮物是 幾米的包包 (我很喜歡幾米的畫作)



這小小一個的但是還真是不便宜



謝謝親愛的老公 在我出嫁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還記得我的生日 (老婆到手還是要懂得珍惜唷)



大家不要祝我生日快樂了
聽說生日過後就不可以再祝福的樣子



再過一個月
就真的不是單身女郎了
真是可惜阿(ㄆㄨ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