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十天我就要訂婚了
訂婚戒是在昨天才正式拿到的
其實婚戒也不算用買的
更不用說是用挑的了

因為姑姑家是從事珠寶行業的
所以我們的婚戒
姑姑是希望不要讓外面的珠寶業者從中賺一手
所以姑姑送我們鑽石 戒台部份就我們自己出錢
婚戒的樣式也是姑姑請人去設計的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為從開始訂婚到結婚
雖然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自己喜歡 決定
(例如喜餅 婚紗 喜宴餐廳 住的房子甚至是婚戒)
但是說老實話
爸爸和姑姑真的幫了我們不少
也因此讓我們省了不少的錢

說實在的
ㄧ開始我就打算採用公證結婚的方式
因為我不想浪費太多前在結婚上面
寧可把錢省下來度蜜月
但是好客的爸爸當然是不願意我這麼做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要嫁女兒

從拿到婚戒的那ㄧ刻起
才真實的感覺到
我要結婚了 ㄆㄨˊ

但是吼
我真的很倒楣
因為本人也是十月十四號訂婚
那天原本放假的都要上班了
多多少少在賓客這一方面都受到影響
不過好佳在的是只是少部份

其實
我原本是十月七號就要訂婚
但是因為爸爸堅持要在某一家餐廳宴客
導致延後到十月十四號 (十月七號餐廳已滿)
果然好日子是不可以亂更改的

也謝謝一些狗友來參加
到時候再來和大家一起分享訂婚當天的回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