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實在是很有愛心的人
每天晚上都犧牲睡眠
不管多累 不管是生病
都會排除萬難下去餵食流浪貓狗
昨天不只是去餵食 還帶了ㄧ隻貓baby回家
我想她應該是不忍心他還那麼小
怕他就這樣夭折吧



他大蓋只有布丁拔的手掌大吧
還好小 小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幫我媽照顧他
只能笨拙的先餵他喝一些牛奶
心疼他還那麼小卻不能在母貓身邊喝母奶



我很怕
也不知道要怎麼照顧他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 很怕ㄧ個不小心又哪裡出事情



不過不管是小貓還是小狗
ㄧ天大部分的時間應該都是在睡覺吧



歐弟一直很好奇的待在我身邊
想要找到那隻小貓 跟他玩
無奈貓一直叫(應該是害怕吧)

其實養布丁再領養歐弟以後
我真的覺得這世界上可憐的動物太多了
救也救不完 當初真是應該直接去領養就好了
看著現在的歐弟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至少我讓他以後的日子可以比較快樂(不知道他是不是這麼想啦)
但我知道他現在很快樂 從他的眼睛我知道
因為他越來越愛跟我撒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