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撿到的貓baby還很小
再加上我沒有養過幼貓的經驗
於是我就上網找了一下該如何飼養幼貓 尤其是沒辦法吸母奶的幼貓
然後我就去買了貓代奶和寵物專用的貓奶瓶
開啟了我的褓母之路

因為幼貓需要每兩小時餵ㄧ次
所以這幾天我幾乎都沒有睡好
還必須半夜爬起來餵貓baby和幫助他排尿排便 (實在是怕他餓)
雖然很累 不過也學得蠻多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貓
但是不同的事 我家的大咪和小咪來到我家的時候
都已經是三四個月大了
不像貓baby還那麼的小

這是下午我餵他喝奶的時候把他放在我腿上
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看出來
他真的很小吧



但是因為他一直想要喝母奶 (感覺一直在找母貓的奶頭)
所以我如果把他抱著 他就會一直想鑽ㄚ鑽的







至於旁邊的陳歐弟先生
自從貓baby來家裡以後 他就ㄧ直對他很有興趣
整天都黏ㄒㄒ 想盡辦法要接近貓baby
我都快被他煩死了



就算被我叫去旁邊 離我遠一點他還是不死心



連貓baby都想知道 到底是誰那麼黏ㄒㄒ的而想探頭看



陳布丁也不懂到底陳歐弟在忙什麼??



只好也跟著來湊熱鬧ㄧ探究竟




其實我們並沒有要打算養這一隻貓baby
純粹是因為他還太小 不忍心他流浪在外因為沒有謀生能力而死
如果有人願意收養他 麻煩請通知我ㄧ聲
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 在這期間我依然會照顧他
先在此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