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看到這個就知道
我們家的丹尼滿一歲跑去打預防針
因為程序都是這樣
所以就PO他被護士打預防針的模樣嚕
這一張就是還沒打就開始在害怕的他

這張是預備要打
開始要哭了.......
沒有一次有勇敢過
雖然都有哭.....但是很快就會停止了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哭呢

每次丹尼在打針而大哭的時候
都是我在負責拍照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狠心

他打預防針的這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丹尼和我的生日只差三天
以後我可以跟他一起過生日
省下蛋糕錢...




隔天
天氣超級無敵霹靂好
所以我的心情也超級無敵霹靂的美麗
這一天我們又帶阿丁來游泳



剛到的時候有嚇一跳
因為水流量超大的
害我有一點挫....





看照片就知道水流量超大的吧
每次看懋爸用不是單眼的相機卻拍出來很棒的照片
讓我這次也拿不是單眼的小相機用手動模式隨便玩一玩
想拍一拍那些專業人士常常會拍的這樣的水流感
我不是拍的很專業.....
我只是隨意拍拍試試看書上所說的方法
所以不要對我太嚴苛囉



這兩張照片
可以感覺當天的水真的很湍急吧
湍急到平常可以帶丹尼玩的地方
都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



本來只想像這樣拍拍照而已
沒想到...



我最後還是心癢的
讓他下水玩耍..
而且活該的是..
沒帶尿布沒帶衣服
所以丹尼最後是光著屁股回家的



其實他想睡了
只是不知道在ㄍㄧㄥ啥
硬要玩



這是在撈水




這是在撈石頭




想幫他們三個拍一起
因為有一位不配合(正再被教訓的那一位)
所以沒成功

********** 沒有分隔線這一回事 *********
)))))))

最近丹尼口水超級多的
簡直跟阿丁有得拼
看他這樣流口水就在猜八成是又在冒牙了
果不其然正是在長牙
可以看得到的牙齒總共有八顆
感覺還有另外一顆也長出來了

每次發現丹尼又長牙齒的時候
就又是我痛苦的時候
因為他就會開始不讓我刷牙
但是我還是必須強迫他開口讓我刷牙
像是一場戰爭一樣

)))))))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丹尼的副食品越餵越難餵
每次餵他的時候都會擔心他不吃
伈李作用下
就會因此越餵越快或是一次餵就會容易餵得很大口
真的是餵得超心酸的

更痛苦的是
丹尼有越吃越少的跡象
每次都要連哄帶騙的
真不知道是吃膩了還是怎麼的
我的身心在他要吃飯的時候真是疲憊呀

)))))))

終於正式和老公分房睡
因為丹尼和我們一起睡的關係
所以我建議老公還是分房一起睡比較好
老公跟阿丁睡
我跟丹尼睡
我覺得這樣真的會睡得比較好

因為總有一天也是要分開睡的
等下一胎出生的時候
就換老公和丹尼睡 我和第二個寶寶一起睡
這樣的睡眠品質也會比較好
其實我可以訓練丹尼自己睡
但是我就是很享受可以跟他一起睡覺的滋味
因為每晚看著丹尼的睡顏
就覺得超級幸福的

))))))))

有一次我問老公說:你覺得是老婆重要還是小孩重要
他回答說:老婆
我說:為什麼
他回答說:因為老婆才是會陪伴一生的人......所以要多疼多看重老婆

當時我只是聽聽
後來我發現丹尼爸真的是這樣的老公
話說有一次丹尼爸又惹我生氣
我轉身就往我家廁所的方向走

那時丹尼在我們的床上
他連一刻都沒有想的就跑出來要我別生氣
我很生氣的指責他
你都不怕你兒子從床上摔下來嗎
我就更氣他的趕緊回到丹尼的身邊
又把他罵了一翻....

這樣的例子已經好幾次了
我想丹尼爸真的是這樣想的
不是說不愛孩子
而是老婆真的地位>孩子
可是在我的想法好像是孩子的地位>老公
不是說不是重視老公
而是因為孩子還小當然都會以他為優先


))))))

我覺得..
一歲過後的孩子
好像開始慢慢開竅
不論是模仿 或是學習力 或是語言等等
都慢慢有著不一樣的變化一一出現
最讓我覺得不一樣的是
感覺好像都懂大人在說什麼

我家的丹尼從小就是會看臉色的
怎麼說咧
他一出生兩三個月大
只要稍微口氣兇一點他就會扁嘴一副要哭的模樣
長大更不用說
很可以知道情況不會 氣氛不對

除此之外
也很有危機意識
像是要碰電風扇等危險物品
如果跟他說:會受傷喔....  那個會危險 ... 你會掉下去... 
當然要配合語氣啦
他就會不太敢去做那些事情

說好聽一點是謹慎
說不好聽一點就是膽小
這樣瞭了吧

))))))

我們家除了我一位女性
其餘都是男性
而這三位男性(阿丁 丹尼 老公)
的共通點很多
其中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愛撒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項目我很不在行
所以這三位就卯起來撒嬌

阿丁不用說
我老公...看不出來愛撒嬌吧
我沒有要破壞他形象的意思
但是比較起來他的確比我會撒嬌許多

那丹尼咧
八成是有得到爸爸的真傳
真的是有夠會撒嬌
隨時隨地都可以撒嬌
很會 ㄋㄞ就是了
所以每次如果對他很生氣最後就會不了了之
越大這樣的功力越深厚

))))))

最近都很懶得PO文
因為..
照片好多....
要修的照片也好多...
所以有些該寫的都還沒寫出來....
但是大家的網誌我都會去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