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
自從有了丹尼之後
帶阿丁去游泳的時間就再也早不起來了



原本想要一早七點多就帶阿丁去游泳
避免越來越炙熱的天氣
無奈小傢伙晚上睡的雞飛狗跳
導致我們硬是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那...中午不是更熱嗎
好險的是那天有一點小小的陰
所以當我們到達溪邊的時候天氣還可以接受



以往和老公帶丹尼一起跟阿丁去玩水的時候
我都是帶丹尼看著阿丁在玩水
但是這次因為是第一次帶丹尼去溪邊玩水
原本沒有想讓丹尼玩水
但是這麼好的天氣加上又天時地利人和的
所以就決定來個溪邊玩水初體驗啦



先來說說阿丁
當天去玩水的小朋友有頗多
看到老公和阿丁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就忍不住央求老公也讓他們試試
玩到老公都還有時間幫我一起顧小孩呢



不過
雖然一直告誡孩子們不可以把玩具丟網石頭處
以避免阿丁受傷
可是頑皮的小孩最後還是把玩具丟往石頭處
看到玩具就像飛蛾撲火的阿丁
果然就受傷了 

但是我想那些孩子們一定不是故意的
所以檢查了受傷的阿丁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剛開始到達的時候
先讓丹尼坐坐寶寶椅適應適應
也許是有點熱再加上環境讓他有危機意識
所以又擺臭臉啦 



其實
我們家附近的這一條溪真的算很安全的
所以我就忍不住的想讓丹尼試試玩水樂
玩到後面
少爺他也就自然心花開開了



過程中
也是皮男生的老公
就想要讓丹尼嘗試比較"刺激"一些的溪水
想當然爾丹尼還是會怕怕啦
不過因為媽媽我也在一旁搧風點火
所以他就慢慢的卸下心防玩水囉  





後來
因為沒多帶備份的衣服
所以就決定把丹尼的衣服脫掉
可是不知道他為什麼竟然大哭內



總之
這樣的初體驗
連媽媽我都覺得好好玩唷

這一天玩完後
全家都累壞了
我的腿也莫名的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