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這裡是丹尼家的部落格
不是BU家的部落格啦

11.17應BU家的邀請我們去y17參加聚會
還記得我是看到BU這雙水汪汪的大眼
才有認出來今天的主角

不過捏
主角不太好拍
所以要求媽媽幫忙我喬一下的時候拍照的時候
卻大哭了
姨姨我想幫你拍可愛的照片呀





不過BU實在太忙了
所以我很難拍到他正面的鏡頭



等下次有機會
姨在幫你多拍一些照片囉

在這次的聚會中
參加的美女群有

1號  粉紅千金之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桃桃





2號  皮膚白皙光亮之刺死人不償命的瑜寶貝



3號  浪漫白雪公主之誰人跟我比的大佬




4號  蘇格蘭皇家氣質之皇親國戚的妍小娃



5號 可愛電眼之被迷死也甘願的小蓁蓁




至於參加的帥哥群有

1號  英倫時尚風之帥到嚇死人的宏宏



2號  可愛帥氣之一見你就笑的小樂

 

3號   稚氣天真之我見猶憐的豪豪



4號  男扮女裝之還被認出來的小旭

 

5號  紳士裝扮之成熟穩重的小熊

 


6號  傻裡傻氣之不知道為什麼拿球拍照的丹尼

 

寫到這裡就有點遺憾
因為還有一些寶寶我沒有機會拍到
希望下一次可以有機會記錄
真的很殘念.....

在這次得聚會中
比較真的有好好坐下來聊天的是跟瑜媽
我們都覺得
帶小孩來參加這種聚會
其中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
讓寶寶們有一個可以相互學習的環境

小孩帶小孩的那種影響
真的很大
就拿丹尼來說
之前帶他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嘗試讓他坐玩具車
可是他通常不是急著想下來就是大哭

而這次來y17聚會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自己願意坐推車了耶
而且還得不意樂乎




我跟丹尼爸都感到很訝異
不過說真的
這裡的玩具車好可愛
可愛到我還偷偷跑去詢問櫃檯要在哪裡才買得到
意思就是: 喜歡嗎....媽媽買給你

第一次
看到丹尼玩這樣的玩具車那麼開心說




不只有蜜蜂還有瓢蟲
聽櫃檯服務人員說還有乳牛造型的
這個玩具車真的很可愛
連小旭都來參一腳



不過
我家丹尼對這一台蜜蜂過分的執著
執著到什麼程度
請看照片自行想像囉 









最後
還是因為小旭有大愛
把小蜜蜂讓給丹尼
換另外一台小飄蟲才停止這一場你爭我奪 
謝謝可愛的小旭唷




除此之外
丹尼最愛的就是丹尼爸帶他去玩的籃球投籃
這個區域丹尼玩得超久的




投籃第一步
爸爸說要先把籃球拿緊




然後像麥克喬登
來個帥氣的空人飛人



之後
用力的給他灌下去



但是不要一直掛在籃網子上
投完就可以下來了




還有就是......




籃球不是拿來這樣吃的好嗎.... 




我知道你最近很愛表達
你對事物的喜愛




可是不是什麼都可以來拿親親
真的是什麼都往嘴裡塞耶




你怎麼都不懂
我是很願意讓你這樣親親的 




這次來y17聚會是我跟丹尼拍最多張照的一次
以往我都是一直在幫老公和丹尼拍



這次回到家後
發現我和丹尼的照片最多









這裡真的很好玩
丹尼爸也這麼覺得
他一直跟我說丹尼那天玩得非常開心
也許那天真的有操到
一到車上就睡著了
除此之外更是一覺到天明

最後
放上一張
剛到y17的第一拍
替這次的聚會畫上完美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