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丹尼和弟寶一起見面認識
我和弟寶媽是在BBH上認識的
因為弟寶媽帶弟寶回一趟娘家
所以就相約在弟寶媽媽的阿姨家見面



一到弟寶媽媽的阿姨家
弟寶媽媽的阿姨就準備好多好玩的玩具
知道最近有腸病毒
阿姨還都事先把寶寶們會接觸到的地方都消毒過

雖然是跟弟寶見面
但是因為弟寶媽媽的哥哥和堂哥的寶寶也都在
所以就變成是四隻小豬的見面大會



首先要介紹的第一位美女是大紅豆
弟寶媽的哥哥的寶寶
也是寶寶中年紀最長的一個
她是一位很會擺POSE的小美女唷
害我都忍不住一直照她



再來就是今天見面的主要主角--弟寶VS弟寶媽
可愛的弟寶大丹尼兩個多月
往往都只是在MSN上面看他的照片
所以今天總算一虧廬山真面目啦



然後就是今天最小的小美女小米
也是弟寶媽堂哥的女兒
沒記錯的話是五個多月
雖然只有五個多月可是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像呢
而且聽說成長紀錄都破表哩

來和弟寶見面
當然要讓丹尼和弟寶要搭起友誼的橋樑
我可不能白白來這一遭
想要趕快混熟一點玩具就是最好的橋樑啦




弟寶:我先研究一下這個要怎麼玩
丹尼:..............




弟寶:說明書的字太小了我放到地上再看仔細一點
丹尼:我們一起研究比較快



弟寶:丹尼弟....這種事情哥哥來就好了
丹尼:我也可以幫忙



弟寶:(還在研究中)
丹尼:這種麻煩事還是我來好了



弟寶:唉.....這種玩具我好像沒慧根
丹尼:不就是寶特瓶嗎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其實弟寶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寶寶
如果有人去拿他的玩具他多半都會讓給其他人
但是雖然玩具讓給別人可是他還是很想玩啦
所以都會爬去找弟寶媽訴苦
這樣的舉動看在我的眼裡真的是很可愛

除了這樣討人喜歡的弟寶
就是表情大力士大紅豆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囉



大紅豆:弟弟...姐姐表演大力是給你看
丹尼:(認真中)



大紅豆:喝~~~~~~~~~~
丹尼: (開始在認真玩玩具中)



大紅豆:(還在用力中)
丹尼:姐姐.....妳搬那台車在幹什麼??


大紅豆真的很可愛
她的招牌表情就是這樣(哈)
連吃醋的時候這樣的表情也會跑出來唷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其實剛開始丹尼一到的時候
還有點在歡
最近他出門都很會擺臭臉
也不知道是誰得罪到他了



不然就是會想找媽媽耍賴一下




我想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吧
其實是大家都沒睡好
因為丹尼小子沒睡好
所以連帶的爸爸媽媽都被他給影響到

總之謝謝弟寶媽的熱情款帶唷
讓我們覺得很盡興也收穫很多 



讓弟寶媽安慰丹尼小子
真 是壞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