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丹尼小寶寶不僅越來黏
就連午睡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甚至都開始不午睡了
所以搞得媽媽我連上網的時間都快所剩無幾

因此不只網誌停擺
連MSN有時候也會不太能夠回應
連大家的寶貝也都不太能夠天天去看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之前聽有的媽媽說
就連上廁所都要帶著黏寶寶的那種感受了
現在的我是可以深深體會到

雖然這種感覺很甜蜜
可是有時候真的是....會想偷偷大喊:讓媽媽休息一下啦 
我家丹尼黏我黏到
老公都開始有點吃味了



最近
常常讓丹尼練爬
不過他實在不知道該說太懶
還是不願意爬
每次姿勢明明擺都出來了
最後就給你來個倒退嚕然後屁股一鄧就又坐好
所以現在我已經放棄
想來個順其自然了 
期待哪天他慈悲心大發願意爬一爬
讓媽媽我可以高興一下



雖然8個多月的丹尼因為還會認生的關係
所以常常擺臭臉
但是在混熟了以後都會出現像這樣稍帶靦腆外加害羞的笑容
我很愛這樣的他
每個時期每個時期的表現都讓我很愛 



當然
像這樣百分百的傻瓜笑容
他可是時常毫不吝嗇的送給我
.
.
.
.
.
.
.
這就是目前的我們的生活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