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四號
對我來說是兩個重要的日子
一個是訂婚紀念日
另一個就是寶貝兒子丹尼的出生日


十月二十五號丹尼出生滿12天
在替他換尿布的時候
意外發現他的臍帶掉了
雖然不是我的臍帶掉了
但是我卻覺得超開心的
還替丹尼拍拍手
順便跟他說一聲:恭喜喔






雖然只當了丹尼12天的媽
但是說實在的心路歷程很多
而我現在也還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媽
畢竟人家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咩
箇中的滋味也只有當過新手媽咪的人才會懂

因為我是選擇剖腹生產
所以沒什麼生產畫面可以提供
只有丹尼一出生時
老公見到丹尼第一眼所拍下來的照片

當丹尼從我肚子裡出來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時
心理所想的是: 媽唷...真像4D拍的超音波照片(好醜...)
而且臉還水腫的不像話
大概是因為泡在羊水裡太久了




不過
出後幾天後的丹尼
就變得不太一樣了

他出生的時候有3550g
所以有很嚴重的雙下巴
聽老公說
跟其他的寶寶擺在一起的時後
明顯有比較大隻ㄧ點
不過在我看來是還好啦

從懷孕四個月的時候
就開始感覺到胎動
一直到要生了胎動還是很明顯
現在丹尼出生了
我也了解到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動的寶寶

不但愛打拳擊
那雙無影腳腿更是所向無敵
常常讓我在做臍帶護理和換尿布時
被他踢的手忙腳亂

除了好動
表情也是特多



















丹尼出院的時候
有一點黃疸
但是可能是因為沒有很嚴重
所以醫院還是讓我把丹尼帶回家自行觀察
可是卻讓我緊張不已
雖然這是大部分的新生兒都有的問題
但是還是讓我很神經質
每天都在擔心他的黃疸會不會越來嚴重
看手和臉就知道差別挺大的




到目前為止
我們都還看不出來丹尼像誰
我甚至還懷疑
是不是護士抱錯小孩給我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