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7.03)是小丹尼剛滿24週(也就是六個月)的日子
按照慣例我還是習慣的想要紀錄一下
現在小丹尼的活動力越來越強了
胎動的力道越來越大力
尤其在我肚子餓的時候動的更活耀
看來小傢伙也是個貪吃鬼

甚至常常可以感受到
他好像在我的肚子裡跳著波浪舞
現在從正面已經可以看出來
是十足的小肚婆囉



側面當然更不用說了



穿著衣服看不出來嗎
那就露一下肚皮好了
可是請忽略肚皮上的皺紋
那不是妊娠紋啦
是因為我有在綁束腹帶所以才會有那些"皺紋"



側面照




跟之前20週的時候比較一下
看看是否真的有比較大了






其實我ㄧ直覺得
我是小肚子型的媽媽
因為我的肚子好像都大的很慢
連老公也那麼覺得
其實我是會擔心的
但是很多媽媽都說只要寶寶有在健康長大
肚子小反而比較輕鬆
聽了之後就比較放心
希望丹尼要一直健康下去喔

至於23週的產檢超音波照我就不PO了
因為照的超音波連我都看不太懂
其實我覺得這跟醫生也有關係
看他是照baby哪裡
如果老是照ㄧ些你看不懂得的或是只是在照手腳的長度
那就真的只是在例行產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