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到約定的時間
我們已經抵達綠茶家嚕
但是呢
這位麻麻正帶著她寶貝女兒在sogo上面玩樂
而且喔
今天也有ㄧ位麻麻恰巧也來綠茶家
我看今天是媽媽聚會
只是差在
小丹尼還在我的肚子裏而已

今天
終於見到小Inch的廬山真面目囉
往常都只是在網誌上看妳的照片哩




此外
是哪家麻麻這麼剛好跟我約同ㄧ天來綠茶家呢
那就是公主麻和他的寶貝女兒綸綸



綸綸對我們家來說就不陌生了
這小妞在她滿月的時候
我們還曾經抱過她呢
只是時間真的很快
ㄧ下子就長大那麼大了



回溯上次我老公抱綸綸的時候
還真是有奶爸的風範




而這次再度抱著長大不少的綸綸
感覺更是不ㄧ樣了喔
我想等小丹尼出生
你ㄧ定更能感受當爸的幸福





其實
在去找綠茶麻之前
在綠茶麻家停車的時候
恰巧有ㄧ個大朋友和ㄧ個小朋友也在綠茶麻家
不過呢
我對小朋友比較有興趣啦
因為好久沒有摸過小朋友了啦







來找綠茶麻
不能錯過的
當然還有綠茶囉
只不過他的眼睛受了點傷



沒關係
讓阿丁的拔拔陪你嚕嚕喔



可愛的綠茶也是超級愛傻嬌的
而且還很穩重
我想應該是年紀大了吧 (哈)





綠茶
我又來看你囉
距離上次已經好久囉



其實今天不是只有聊媽媽經
和看小孩以及綠茶

最主要的目的是買一些媽媽用品
綠茶麻很熱心
從知道我懷孕的時候
就主動說要我去拿一些小孩用品
還要帶我去採買一些媽媽的必需品
真的是很感謝她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不會不知所云
真是謝謝妳囉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