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是某ㄧ天的晚上
丹尼忽然在我肚子裡動的超級海咪咪
那股波動從我的肚皮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趁機不可失
就拿了相機把丹尼胎動的樣子錄了下來
不過非常非常的難以察覺
可是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的

因為肚皮的波動就是那ㄧ瞬間而已
胎動的位子在影片中肚皮的右下方(也就是比較偏影片右下方的肚皮)
而丹尼動的時間分別是在我老公拿我腿邊遙控器的前後
如果很仔細很仔細的看
不難看出我的肚皮有往右邊忽然突出
有慧根嗎??
看得出來嗎??
睜大眼睛看看唷

但是
請自動忽略我因為呼吸而導致的肚皮上下波動
那不是胎動喔


影片最後很大力的晃動
也不是丹尼的胎動
是我老公上床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