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連續四天的假期我們計畫去一趟蘇花之旅
我想這是第一次帶布丁到這麼遠的地方玩吧
但是很可惜的是
我們要上班
所以真正玩到的也只能說是兩天兩夜囉
ㄧ般都是從第一天介紹出遊的景點
我這ㄧ次就從最後ㄧ天寫回來吧


在第ㄧ天晚上
我們入住的是大南方澳民宿
雖然是ㄧ家不起眼的民宿
但是住房率仍然爆滿
這裡只有幾間是可以帶狗入住的
民宿主人歡迎帶狗 但是不願意狗兒上床
所以有想去的看官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床很硬就是了

我沒有拍房間內部
所以就請自行參考大南方澳民宿的網站吧
但是
我有拍房間外面的樣子啦(哈)
這ㄧ邊的房間是有裝修過的
但是是狗兒沒法入住的



而另外這ㄧ邊呢
就是狗兒可以入住的
但是非常民宿的房間
拍攝時間是早上七點多的時候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
我們就直奔下ㄧ個目的地花蓮
首先第一站就是花蓮的鯉魚潭
帶狗子們出門不免俗的就是要游泳
因此到了鯉魚潭後就由第二天晚上要入住的民宿老闆
帶我們去狗子可以游泳的地方
瞧.....就是這裡啦



這裡的水還挺清澈的
而且很大
我們到達的時候早就有許多人在底下烤肉游泳了
狗子們見狀當然是先游再說啦






其實從第一天這樣玩下來
發現狗子們的體力實在太好了
只要休息一個晚上
隔天又是ㄧ尾活龍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阿
大家要上岸的時候喜歡用爬的上來
尤其是Sunny小姐












而有的小孩呢
則是會發揮大無愛精神
不只把自己的玩具撿回來
還幫別人把玩具也撿回來
這兩位乖巧小孩就是布丁和歐弟






再來
有兩位小孩
搶玩具是從第一天搶到第二天都樂此不彼的Sunny & Eagle
可是都不會打架喔
代表兩個小傢伙的感情很好哩






可是布丁和Eagle 可是沒辦法這樣分享
所以就各自玩各自的就好了(哈)



因為蕾蕾ㄧ家只能夠陪我們旅行一天
所以其實到了第二天的時候就只剩下三家的口子
但是依然不減熱鬧的氣氛喔
因為光是三口加起來就是六隻狗子哩
其中第六隻小小狗子就是Judy
因為姑娘她對游泳沒啥興趣
所以幾乎都在岸上居多
也順便陪伴我這啥都不太能玩的孕婦



不過
她也沒閒著就是了(哈)



布丁真是爽呆了
連續兩天都在游泳
我想他連睡覺都是微笑的吧






游泳告一段落後
我們就先前往第二天要住的民宿生活就是放行理了
接著就前往瑞穗牧場帶狗子們去溜搭溜搭
當然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品嚐著名的鮮奶和其他的周邊產品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乳酪蛋糕了
他們的乳酪蛋糕上面有ㄧ曾淡淡的咖啡
連不愛吃乳酪蛋糕的我都覺得非常好吃

到了瑞穗牧場後沒多久
就開始下大雨了
其實這幾天都是這樣
早上的天氣都大好
到了下午開始就會狂下雨
因為大夥都沒把雨傘帶在身邊
所以就在邊吃名產邊等待雨停
也就順便拍照留念囉

看得出來阿丁很開心喔




有多開心阿??




歐弟也很開心呢





洛基也是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玩喔
阿丁..




離開了瑞穗牧場後
我們就先自行脫隊去花蓮市區買衣服去了
不是因為花蓮市的衣服便宜或好看
而是我和我老公的衣服不夠穿了
所以就自行到花蓮市區繞繞了
在加上我老公前在花蓮當過兵
所以就順便在花蓮遊玩了

回到晚上要投宿的民宿
就開始準備和大夥烤肉
因為民宿裡頭設有游泳池
狗子們又開心的游了幾個小時
而我們也度過愉快的兩天

第三天ㄧ大早
因為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起程準備打到回府
也因為這樣
就不能和另外兩家去朔溪了
但是呢
離開之前也是有讓布丁拍起張照片留念
因為這裡民宿實在很美






不過來這裡入住的話
是有ㄧ些小小的缺點喔
就是房間都是開放式的沒有門
廁所也只有ㄧ間
電視也只有三台沒有第四台
其他大致上都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