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都致詞完畢後
本來是有一段是要整新郎的啦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一段本來要刪掉的
(主持人臨時決定)
可是吼 不知道又為什麼又有這一段
不只我很驚訝 連主持人也怪怪
我想她應該是既然我的大學同學都要求了
就乾脆這麼下去吧



我的大學同學對我們還算客氣
只要求我們當場親吻九秒 (真是謝謝喔~"~)
但是吼 爸爸媽媽最在台下實在很給他不好意思



接著換亞米麻上台代表
她竟然問了一個連她自己都很訝異的的問題
問了之後還非常驚訝我老公怎麼會答的出來(她自己以為是很難的題目)
也就是她根本沒有問倒新郎
她竟然問我老公 我穿幾號鞋 (真是明顯的放水題目)
我老公常常跟我去逛街 怎麼可能不知道
亞米麻下次要改進唷 (哈哈)



雖然新郎答對了
可是還是被要求要抱新娘一下(本來是繞場 真是夠狠阿)
但是吼 新郎倌沒有人要求新娘要親你
話說在抱的過程當中 新郎竟然小聲的跟我說"你要親我ㄚ"
本人實在是@@ 因為實在很難親ㄟ
你要求也太多了吧



好了 歷經這些肉麻死人又不償命的節目後
終於要換新郎跟我說愛的告白了
應該是求婚啦 (可是一點都不像)
因為我老公實在太緊張了 比我還沒膽
再加上麥克風又斷斷續續的 他本來就很緊張了
麥克風一直出問題 害他更緊張一直不停冒汗



我知道他的心意啦 也知道他實在緊張的不得了
所以就索性把他的麥克風拿走
幫他把剩下的話講完 (新郎倌夠意思了吧)
但是後來主持人還是有幫他把卡片的內容講完
其實我知道你的心 也知道你不善言詞 (但是私底下倒是挺會說的)
只要你對我好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 偶爾還是要甜言蜜語一下啦




終於走到訂婚的最後尾聲了
就是敬酒 再此就不一一呈現了
不過非常感謝狗友桌 給了一杯特調的酒
照片中請看幫兇點點麻的手 主要兇手就是蕾蕾麻
哼.....實在是好樣的 (不夠好險只有一杯) 哈哈





敬酒完後
我那熱情的又有原住民血統的阿姨們
幫我們唱了一首祝福的歌 卓實讓我感動萬分
讓我的眼睛一刻都不想離開她們 以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意







因為習俗的關係
所以新郎在最後幾道菜的時候就先離開了
而我呢就自己送客兼跟大家拍照 我喜糖準備的是棒棒糖沒想到還挺受歡迎的
很多人ㄧ次就拿四五支 雖然準備了三百支依然是不夠用



因為有事要先離開的蕾蕾ㄧ家



然後是坐ㄧ家桌的亞米麻家 小瑋家 點點家 培果麻



感謝亞米麻為那天了我上台代表祝福
她真的說的很好唷 台風又很穩
不過應該也是有些緊張吧



這是我送給好朋友們的小禮物
衛生棉...........糖果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




再來是大學同學 大家自從畢業後
因為我訂婚的關係難得齊聚ㄧ堂
很謝謝你們來唷



這三位大學同學到時候又會來當我的伴娘(其他有事當天未到)
我有六對伴郎伴娘 都是請大學同學來當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讓我也很期待結婚當天呢



然後是最後離席的公主拔ㄧ家 凸凸麻ㄧ家



最後
當然要跟拍攝我們大半天的公主拔合影留念
那天真的是辛苦你囉^^
讓我擁有這些照片成為我日後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你



再最後說ㄧ下 這對戀人將於明年也要結婚了
ㄧ樣星座的我們 也感受到你們的甜蜜喔
那個點拔我那天跟你說的別忘了唷
我老公都做了(求婚)你也多多少少表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