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敬完酒後
主持人希望我們能夠向爸爸媽媽說ㄧ些感謝的話
其實再我們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有事先播放ㄧ些給我爸媽驚喜的MV

其實我自己有偷偷的稍微偷看一下
那時候忽然忍不住想哭了出來
但是隨即整理好情緒 依然開開心心的開始第二次的進場

事後我小妹有跟我說
其實我爸爸有在ㄧ旁偷偷的落淚 但是看到我妹正在看他的時候
就趕緊把淚差掉
雖然我爸是一個很嚴肅 很大男人的爸爸
但是我想她第一次嫁女兒 他又那麼愛我
難免都會不捨吧.......
而我也是......

先是獻花



再來說些感性的話



然後擁抱 這時候我爸手上有拿ㄧ張衛生紙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發現他有落淚
事在事後經由妹妹的提醒 看著照片我才發現為什麼爸爸手上有拿著一張衛生紙



在這張照片 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
我爸嫁女兒的不捨 雖然說女兒嫁出去還是可以天天見面
但是古時候有ㄧ句話說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我想在心理上難免會有些許落寞的



其實在擁抱的過程中
我媽有在我耳邊輕聲的說ㄧ句"謝謝妳" 那時候我就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布丁拔正在拿衛生紙給我)
我想應該是MV帶給他們很多回憶 因為那個MV是有從我爸媽交往到結婚到生孩子的過程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看



在我對我爸媽說完感謝的話之後
我的老公(布丁拔)當然也要對他的爸爸說ㄧ些感謝的話
我老公說 這是他第一次對他爸爸說 他愛他
男人就是這樣 說ㄧ句又不會少一塊肉
真的 愛要即時說出來 不要做讓自己遺憾的事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