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完成簡單的儀式後
就坐著爸爸的車開去餐廳等待宴客
當然啦一到餐廳就只能待在新娘休息室
畢竟沒有新娘還自己跑出去招貴賓吧

ㄧ到餐廳我ㄧ些大學同學還有狗友都已經先到
所以就跑來休息室跟新娘拍照
可是還有一些照片都還沒到手
所以就先來分享公主拔幫我拍的一些訂婚小花絮

首先出場的是
幫我主持這場婚禮的婚禮主持人兪君
不過有來的都知道 那天最大的拜筆就是麥克風





再來就是我可愛的兩位妹妹 先是大妹 再來就是小妹
我家都是女生 有三個
大家都說我和小妹比較像





我家小妹很愛拍照 自拍一堆 寫真照一堆



狗友團中最先抵達的兩家蕾蕾家和點點家




再來是凸凸家 公主家 以及撿到歐弟的王子







其實最早到的是我的大學同學們
但是我手上都沒有照片 那些潛水客(大學同學)快把照片交出來嘿



跟大家陸陸續續拍完照片後 就開始準備進場了
進場的感覺真的好好玩喔 ㄧ堆泡泡一堆玫瑰花瓣
其實說真的我只注意眼前攝影大哥機器上的燈
因為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啦 (哈哈)





終於走完紅地毯了
坐到主桌 等待主持人下一個安排



這時候我注意到公主拔拔再幫我們拍照
但是吼 還有其他像相機所以沒看到公主拔的鏡頭啦
然後我旁邊的阿呆老公渾然不知大家再幫我們拍照
所以看的出來他正在發呆



等到ㄧ切就緒以後
主持人就先請新娘的爸爸上台致詞
我媽看到照片的時候 就ㄧ直在笑 我媽實在太呆了



接著雙方主婚人 新郎新娘
上台向各位來賓敬酒謝意
好笑的事 我以為那是酒 所以半口都沒喝
結果沒想到那只是茶而已 =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