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的眼光還蠻跟別人不ㄧ樣的
我個人喜歡素雅 高貴的婚紗感覺
所以有關蓬蓬裙 蛋糕裙等等都不會存在於我挑選的名單之中
在加上明白自己在身材上的劣勢 所以更不會挑選暴露自己身材缺點的婚紗

每次在挑選婚紗的過程中
很多婚紗或是晚禮服都有細肩帶
但是我覺得並不是那套婚紗或是禮服有細肩帶就是一定也要規矩的把細肩帶露出來
像我拍照的婚紗或是禮服都有細肩帶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都通通把它們塞進禮服去
因為我覺得有些細肩帶會把妳的脖子到肩膀的部份給壓縮
使那個部分看起來會很短
當然啦 並不是每個細肩帶都會這樣
所以呢 還是多試幾套感覺一定會比較好

其實我結婚的婚紗和禮服老早較挑好了(農曆七月前)
修改婚紗和禮服的阿姨都說我這樣很棒
因為農曆七月沒人在結婚訂婚 所以禮服都會在
意思是有時候你去挑婚紗的時候並不是那家的禮服都會在
如果已經有白紗或是禮服因為被別人相重而拿走送去洗或是修改
相對的你可以挑選的的變少了
結論就是 還得看妳跟哪些衣服有緣呢

雖然我早就挑好了
但是還是有些不滿意 想再去重挑ㄧ次重看一次
其實我還蠻龜毛的啦 但是吼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我是不會囉嗦的
就是因為還ㄧ直猶豫不決 所以才會如此龜毛啦

首先是晚禮服部份

這一件我當初一穿的時候 就很喜歡了
所以這一件不曾改變過 我覺得這一件挺典雅高貴的所以非常喜歡
其實我不太喜歡細肩帶啦 所以挑的白紗或禮服
不是沒有細肩帶 就是要像下面這一款是"粗"肩帶啦





然後是這一件
這一件是拿來送客的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這一件不太像禮服耶
不過我實在是挑不到喜歡的啦 這一件是還可以接受啦




至於白紗部份
本人不太喜歡"蓬蓬裙" 因為那看起來會很胖
而且白紗裡面都會再要你穿ㄧ件能把裙子撐起來的東西(我忘了那叫什麼)
因此凡是那種看起來就很蓬鬆的白紗都會被我給淘汰
禮服小姐覺得我很奇怪 怎麼會有新娘子不喜歡這種的(蓬蓬裙)
可是我比較喜歡像國外那種很素雅的婚紗的感覺吧
因為我總覺得穿白紗蓬蓬裙很像再作秀一樣






第一件白紗 沒人穿過(他是新的 而且原本是有細肩帶的)
因為我跟禮服小姐混的很好 所以ㄎㄎ新的

至於第二件 是我昨天去試穿的 (中間部份是摟空的唷 這一件雖然有細肩帶但是我覺得還OK)
我先不告訴各位我挑哪一件
但是如果是妳 妳會選哪一套白紗咧
ㄎㄎ 告訴我吧

PS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