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帶著布丁上班後
我每天就是在他的注視下起床....


他比鬧鐘還準時 = ="
只要我ㄧ起身下床他就像小跟班一樣
甩都甩不掉

其實我之所以可以帶著布丁上班
最主要的原因是....
上班的地方是自己的公司
布丁拔又在這裡上班 (之前不是)
所以帶著小跟班布丁就不是問題嚕
但是也辛苦了布丁拔拔
因為他每天早上都要從汐止開車到新莊來載布丁
還要陪我帶著布丁散步
真是辛苦他了


每天可以帶著小跟班布丁
真的很幸福~~
我想這是所有養狗子們拔&麻的心願吧
只是我比較幸運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每次帶布丁坐車的時候
他總是很喜歡擠在我們中間
而且還會老把他的"狗腿"踩在我的"玉手"上面
可能是怕他不乖的時候我會用我的"玉手"打他的"狗腿"
所以就先下手為強吧



而且...
他的另ㄧ隻"狗腿"也做了其他的打算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
他應該蠻想自己開車去玩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