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蠻怕白色傢俱的
因為不但容易髒而且又不好保養
家裡有小朋友的對白色傢俱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可是怎麼辦?
我就是好喜歡白色傢俱喔
因為真的是太美了嘛
我就是會不自覺的一直被吸引......被吸引
所以就敗下去了 = ="





這個櫃子當我ㄧ看到的時候
就像飛蛾撲火ㄧ般的愛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這些個美式 歐式的傢俱
而且真的很少傢俱店有在進這方面的傢俱
就算有都很貴(因為實木傢俱不便宜)



這是書櫃



這是電視櫃

另外還有餐桌 餐桌椅 茶几
都在這家敗下去了
因為我是ㄧ個蠻懶的人
很懶的去找
很懶的去逛
很懶的比較
所以我買的東西都是在網路上做功課
藉由一些達人的眼 達人的腳 達人的智慧
就決定我家的很多東西

此外
還有另一個更大的好處是
就是買起來特便宜
因為商家都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價錢
也省得我跟商家心理戰

有喜歡白色傢俱的朋友請參考這裡 Wood & Country Works (按我)
圖片來源:Wood & Country 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