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扎後的隔天.....
布丁的臉上總是有著一抹憂鬱在他的臉上
感覺就是不太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傷口在痛
還是.........
唉.............




布丁.......一直到今天還是這種感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
希望不要一直這樣鬱鬱寡歡下去
不然我會更自責的




為了讓他開心一點
經過醫生的同意
帶他去自家樓下的公園散散步
希望可以看到他的笑容....




我請布丁拔跟布丁玩他最愛的丟石頭遊戲...
看來終於有點精神囉




寶貝.......你開心一點了嗎




連黑寶都來陪你玩囉~~




看到你沒有再那麼鬱卒
我也才稍稍覺得安慰點了




希望你可以趕快恢復元氣......




像一以前一樣活潑......



跟我打勾勾約定
好嗎.........


-------------------------------------------------我是分格線-------------------------------------------------





結扎後的布丁
似乎變得更黏人了~~
這一天都一直粘著人



坐在身邊都不肯走



喜歡人家摸摸......




拔拔走了.......
就換人黏了.........



雖然他平常也會這樣....
但是就是會覺得他有些不同



明明想睡了
卻硬是坐著貼在我身上
最後我還是陪著布丁到他的床床
陪他睡覺覺.....
只差沒唱安眠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