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這兩天 天氣出奇的好
不像原先的氣象報導說會下雨
所以為了不辜負這樣的好天氣
我們兩人+三隻狗子就由老公帶我們去汐止山上爬山兼吸取芬多精


昨天晚上布丁丁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我
但是我並沒有察覺出他有什麼異樣 只是覺得他在看我
(其實他每次看我都有他的意思在)
除了三不五時一直看我外 他不知道為什麼異常顯得很憂鬱


2006年12月24日 PM 9:45
當我洗完澡的時候布丁拔就跟我說『剛剛布丁還想咬我』
我聽到就問布丁拔說『他為什麼想咬你』
布丁拔就說『因為我拉他的腳』


其實有時候布丁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因為他不太喜歡人家碰他的腳腳
所以當下我聽到的時候並不以為意

2006年12月25日 AM 12:10
布丁像往常一樣待在我身旁位他準備的冬墊
可是他卻不像平常ㄧ進房間就躺下而是坐著
於是我就跑去摸著他問『丁丁 怎麼啦』
後來為了逗他開心於是我就把他的前腳抬起來跟他玩
但是換我要被他咬

於是我才真的察覺不對勁
開始認真的檢查他的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看還好 ㄧ看我就不敢看也不想看了

他受傷的地方 就是位在前腳掌再往上ㄧ點點有ㄧ顆跟腳肉墊ㄧ樣的東西
它破掉了 它感覺破掉一半
難怪布丁會那麼憂鬱 難怪他會那麼奇怪
雖然之前亞米麻的亞米也發生過 仔娘家的小五也是
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仍然不免緊張和擔心

都怪我們自己讓布丁跑的太忘我(在柏油路)
我回想起他白天開心跑跳的樣子
就更覺得責怪自己
當初怎麼沒有制止他ㄧ點 多注意他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