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回到上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丹尼爸休假所以我們一家到好市多去逛街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
丹尼在我的殷殷勸誘之下終於肯坐推車嗎
可是...
因為炎熱到不行的夏天
讓他在推車裡因為熱到流汗而大哭幾次之後
從此他就再也不肯坐推車了

這對我來說
無疑是一種負擔
因為他越來越大而我卻因為他不肯坐推車
必須揹著他
長時間下來我其實是很難負荷的
(我有脊椎側彎的關係)

所以即使知道他每次坐都會哭鬧
我還是會想試試看
也許有一天他開竅了就會想坐推車也說不一定

我們還蠻常去類似這樣的大賣場逛
每次到這樣的大賣場
因為要逛的時間很長
所以之前去幾次都試著給丹尼坐
可是結果當然是
大哭不已...........
每每都作罷

但是上星期去好市多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想給丹尼試試
我老公就在一旁無奈的說:他不會坐啦
那又怎樣
鋤鐵都會變成繡花針了

但是我這次不讓他坐
改讓他站
然後我身子挨近他
讓他拉得到我摸得到我

一開始
他有些不安的歡
後來在我跟老公的注意力移轉攻勢下
丹尼似乎慢慢卸下他在推車裡的狀態
轉而放鬆了起來
也才會有第一張他笑的那麼開心的照片
(手機拍攝)



之後
更為讓他忘記他在推車裡的事實
丹尼爸還找了大玩偶吸引他的注意力
讓他開心
我還負責在一旁鼓吹自High
唉....
丹尼....你要了解我們的苦心那 

隔天
參加完凱文家的聚會後
我們又殺去IKEA
當然...
我還是依舊不死心的想讓丹尼試坐推車
而這次....沒錯
就是要讓他用坐的

說正格的
把他放下去坐的時候
我一點都沒把握他是否願意乖乖坐
即使有好市多那樣第一次愉快的經驗
但是有試有機會嘛....
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
所以我也不會輕易放棄的

因此
我小心翼翼的
庰住呼吸
慢慢的....把他放下去
呼......


他...
他...坐了耶
而且他頭一次沒有大哭說
我真是太感動了
寶貝...


而且一路上
他的心情都還算不錯哩
剛開始我怕他會拒絕
我也是有壓低身子靠近他
等確定他很OK的時候
才神不知鬼不覺得慢慢離開他


擔心他作沒多久就會不想坐
我們還在玩偶區多待了一會



這一張
他小子有點在幌神了
可能又是想睡了吧

對了
我都還說到尿褲子那一段

話說
又隔天我們又去了IKEA
最近要規劃一些區域所以才會又跑去
然後逛著逛著
丹尼爸就出聲說:你兒子要給你抱

於是我就接手過來
本來丹尼是有坐著購物手推車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不願意坐
所以丹尼爸才抱著他

等我接手後
丹尼爸就大叫一聲:我的衣服怎麼濕了
他二話不說拿來聞
然後說了一句:丹尼尿褲子了
我說:怎麼可能....他有包尿布耶

後來我不信邪
摸了摸丹尼的褲子.....濕的
再把褲子脫掉摸裡面的包屁衣......濕的
天阿....真的尿褲子了耶

後來我仔細想想
我出們的時候好像忘記幫丹尼換尿布
那今天白天他又喝了不少水
所以...
結論就是尿布的吸水負荷已經超過了啦

難怪丹尼不肯坐購物推車
難怪丹尼爸的衣服濕了
好險我有幫丹尼多帶一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