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上週末我們又去淺水灣嚕
雖然是傍晚時分
但是天氣依然是啵~~好



這算是阿丁第三次玩海灘的水
以往都是玩溪邊居多
有了上次的經驗
阿丁這次玩起來得心應手多了








這次
也有一起來的蕾小妞
跟我們家的阿丁比起來
她已經是玩海邊的老手了







不過
因為擔心海水的鹹度我們都會一直讓阿丁和蕾妞
不定時的上岸喝水





雖然
我家阿丁游海灘的經驗不多
但是
也不用這樣教他游泳吧
這一對先生太太 =u=









請看一下
我家兒子的表情



上岸後的表情
非常的給他無奈



其實這一次
並沒有讓阿丁玩的太久
因為他一直在喝海水的關係
又一直在拉
所以玩沒多久就上岸了

蕾家雖然是玩海邊的老手
但是蕾蕾最後也發生跟我家一樣的情況
所以兩個一傢伙
就只好上岸洗澡先囉







之後一行人就到巴沙諾瓦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這裡是拍婚紗照的景點之ㄧ
所以那天抵達巴沙諾瓦的時候
也是遇到好幾對新人在那邊拍照
就不禁讓我想起去年也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我

一樣
這次沒有拍餐點
本來我們是坐在室外的
但是經過詢問後
老闆娘很阿莎莉的讓我們帶狗進入內坐
這家餐廳並沒有禁止帶狗入內
但是
我想是因為我們只帶兩隻狗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