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又帶丹尼造訪凱文家(點我)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他們兩見面的時候所拍攝的
而如今
嘿嘿......



倆個小傢伙都長大不少了溜
不但都會坐會爬會站還會一起互動玩起玩具了唷
只是會偶爾不小心相撞..



又偶爾不小心拿同一個目標



又偶爾不小心搶了好朋友的玩具



其實丹尼一到凱文家
就哭了....
但是不是怕生喔
是因為沒站好跌倒嚕啦



所以大家都在安慰他
鼓勵他好勇敢
乖乖......不哭了唷寶貝



一段時間沒見到的凱文
改變了不少呢
變大了 (廢話!!)
還有就是整個變得很帥氣
臉也變修長了
還有就是變活潑了啦

因為見過兩次面的凱文
都很酷
所以都不太見到他陽光般的笑容
不過這次去可能有睡飽
所以送給我們大大的笑容哩



真的是夠燦爛的吧 



那丹尼呢
幾次來找凱文都基本上都會處於蠻High的狀態
一到凱文專屬的遊戲室後
就很開心的跟爸爸完了起來



不過說真的
這次幫丹尼拍的個人照不多
媽媽我的相機幾乎都是凱文
這次回家後才發現的 (哈)



這不愧是凱文個人的專屬遊戲室
每個玩具都把玩的非常專業
也......品嚐的很帶勁那

看!


看!!


看!!!


看!!!!



看!!!!!



凱文....
丹尼跟我們都看傻眼了耶
(是快睡著了吧....丹尼)


沒錯!!
因為下午的時候丹尼都習慣會小睡一下
所以其實上一張照片的他
已經有點開始在恍神了



因為媽媽我在拍照的關係
所以他就到丹尼爸的身上開始歡歡要抱
但是因為看到凱文還在精神亦亦的玩
所以就一直ㄍㄧㄥ在那邊
沒什麼電力的看著人家



照片中的倆個父子
還真是一個樣內
也難怪...
身上都留著同樣的血咩 

到這裡
我們的聚會就差不多了
因為丹尼在我和凱文媽聊天的不知不覺中
就這樣睡著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簡單的聚會
比起聊媽媽經
我更看愛小孩們相互的互動情形
因為這就是聚會主要的目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