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進入懷孕的第九個月了
雖然就快要卸貨了
可是依然覺淂時間過得很慢
不過回想起知道懷孕到現在
卻也覺得時間果然是咻....的一下就過了
轉眼間也九月了

最近...
身體狀況是
呼吸越來越困難
還有就是每天水腫

但是
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呼吸困難
那種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
痛苦到一個極點

現在
開始懷孕的後期了
睡覺本來應該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但是小丹尼卻讓我沒辦法的舒服享受睡覺這一件事
書上都教說
媽媽要側躺左邊才會舒服
可是這一招卻沒辦法套用到我身上

因為
丹尼的腳就在左邊
我每次一側躺往左
就會被他踢個半死
真得是會讓我去掉半條命

丹尼的胎動
目前還是很平繁
唯一的不同是
他根本是在媽媽的肚子裡打太極
那種胎動是會讓人很不舒服的

昨晚
睡左也不是
睡右也讓我骨盆抽筋到一個不行
大字型的躺法也不管用
難過到一個不行
丹尼的爸看我這樣
就起身跟丹尼訓斥
說: 妳不要讓媽媽這麼難過阿

************************************************

上星期有在馬偕安排看心臟內科
卻也看到了人員素質的好壞
有時候不管是去大醫院也好
或是診所也好
都難免會碰到口氣差兼態度差的護士

可是
像我們這種有教養的
在當下都會忘記好好回敬他們一番

有去過大醫院的
都會有經驗
如果不是事先預約
而是當天
通常都會排在有事先預約或是複診病人的後面
要安插在前面的機會通常不大才是

當天
我看完婦產科馬上去掛號看心臟內科
我掛號的號碼是29號
可是一到心臟內科診間外
發現那天門診的病人都排到71號
這時候號碼已經是27號
老公看到的時候就說:快輪到我們了

可是
我在想
真的有那麼快嗎?
在想的同時號碼馬上跳到31號
老公就說:我們應該可以進去了
我便說:可以進去了嗎?
這時候護士小姐就出來
我老公就把掛號單給他看問她說:可以進去了嗎
護士小姐接著就說: 下次自己近來好嗎 還要人家叫嗎

哇咧..
是怎樣
這是什麼口氣

等結束醫生所安排的一些檢查後
醫生又安排我去照心臟超音波
但是看看當時那個時間約為早上十點半
可是安排我去照心臟超音波的時間卻在下午三點

我看了一下時間
就跟老公說:那這樣不就要把時間耗在這
於是就跟老公回去問了一下那位沒素質的護士

我:小姐 這是時間是在下午三點 "請問"可以現在就安排檢查嗎
護士小姐連看都沒看一眼便回答:妳自己去問(心臟超超波室)好不好

靠...
我的奇魔子在這時候完全爆發
是怎樣...
是沒看過孕婦發飆是吧
服務態度怎麼會那麼差阿
醫院的處理程序我們是很了解是嗎
妳的態度就要那麼差嗎

就這樣
帶著忿忿不平的心情去心臟超超波室
當初我忘了把那位女醫生(心臟超超波室)的名字記下來
她的服務態度就讓人很溫馨
當我檢查完畢要起身的時候
她還會過來抱住我的上半身扶我起身
還一邊叮嚀:要小心喔

真的是
一樣米養百樣人
只是一個護士
是在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