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
心情上似乎都很敏感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會這樣

不過
我真的是一個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人
對自己已經再熟悉不過的另外一半
很多話還是表達不出口
覺得很害羞

最近到了懷孕末期後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出現像懷孕初期一樣的症狀
會乾嘔 會不斷放屁和打嗝
再加上心臟瓣膜脫垂
導致的呼吸困難
還有懷孕末期的頻尿 恥骨痛

所以現在一回家
就會早早洗澡
早早就上床吹冷氣

昨晚
老公洗完澡後
就抱著一堆曬乾的衣服進來
接著就開始吹起頭髮
吹到一半
看著側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
就摸摸了我的頭
親了一下我的嘴
就又開始吹起頭髮了
我想他會這樣
是知道我很難受吧

看著正在吹頭髮的他
很想跟他說謝謝
謝謝你那麼愛我 對我那麼好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來
就開始不自覺得讓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很感動很感動的
也不想管
就讓淚水不停的流

老公還以為我是因為身體難過在哭
一直不停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直到我搖搖頭
他才放心

你就是這樣才會讓我更想哭阿

有時候
就連在睡覺
他也會像是在做惡夢般的驚醒
他會這樣
是因為他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
常常
我都會在睡夢中
知道有人在看我
在摸摸我
他總是要確定我沒事了
才又會繼續入睡

雖然我閉著眼睛在睡覺
可是我都知道

我常常跟他說
雖然跟你結婚都還不到一年
可是總覺得好像跟你老夫老妻很久了

現在有了丹尼
我常常會跟兒子說
我有一個疼我的好老公
將來他會是疼你的好爸爸
媽媽沒有嫁錯人
媽媽很謝謝他對我那麼好
將來你也要當一個疼太太的好老公


*************************************************************

之前
有跟老公去合八字的時候
老師就有提到
老公跟孩子都會很有緣
而且都會很聽老公的話

懷孕之後
我很注重胎教
所以常常可以得到丹尼良好的回應
不過
他似乎真的很喜歡爸爸
這點真的讓我會頗為吃醋

每次他爸爸跟他說話的時候
他真的反應都會特別的好
也會適時回應

最近因為懷孕末期不舒服的關係
睡眠品質也跟著下降
昨天
他爸就告訴丹尼說
丹尼你要乖乖的 不要讓媽咪痛痛

說也神奇
丹尼昨晚真的都沒有什麼胎動
讓我特別好睡

其實這樣的情況不只發生過一次了
已經好幾次了
每次我若是要求丹尼做什麼
都還是會忍不住
要老公再跟他說一次
因為我總覺得老公說的話他一定會照辦

所以這點..
真是讓我頗為吃醋呢
而且有時候還是我要老公跟兒子說話
他才說的
這點....讓我更不平衡了

不過也驚呼
胎教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