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懷孕後期
其實越難往遠一點的地方趴趴走了
雖然我都沒在做什麼啦
可是就是開始容易疲累

丹尼的爸
一直跟我囔囔說
他想到戶外去走走晃晃(就是遠一點的地方)
於是搭著蕾家和好久不見的亞米&kuda家的順風車
來到了三芝
這個充斥著許多不同風格的海邊餐廳

聲音花園是個以希臘格調建造的餐廳
我們的訂的位置被安排在戶外
好險那天風大所以雖然太陽很大
可是卻也覺得挺涼爽的

這天我們都有點餐啦
可是我都忘了拍
再加上大家的餐點都吃到一半了
所以也就作罷
他們家的餐點還挺好吃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不訪可以去吃吃看

這天雖然風很大
但是對於每天都在吹冷氣的布丁來說
還是把他熱得接近於昏死狀態
說他是溫室裡的花朵一點都不為過



他爸就算幫他戴上遮陽帽
我看也是於事無補吧



這間餐廳的老闆非常的熱心
看我們有帶狗子
還特地提一桶水來給狗子們解渴
在此跟他說一聲謝謝

當天我這一家子是最先到的(本來以為我們會遲到)
第二到的是蕾家



因為拔麻們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先邊吃飯邊等待第三家子的出現
可是...
這兩個穿著毛衣的小傢伙
其實已經很迫不及待想下水玩了



就在吃飯的同時
開車開過頭的亞米&kuda家終於抵達
而我也終於看到
許久不見的亞米和kuda
這位麻麻實在太會搞失蹤了
這一次再見
已經不知道是經過幾個月的事情了

而這次的見面
kuda和亞米有了不同的造型
看到時只有一個感覺
那就是
好涼爽阿~~
讓我替阿丁頗為羨慕 (哈)







好啦...
吃飽喝足後
我們終於起身要奔向沙灘玩樂去了
這裡雖然不算是真正的海邊(只能算是淺灘吧)
不過卻也有一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再配上這藍天白雲的
就不禁讓人心情特好




看..
衝第一的果然是阿丁和蕾蕾



不過..
蕾小姐
妳有必要那麼開心嗎



開心到
一直不停的打滾
而淹沒在沙與水當中



連很少玩水的亞米和kuda都開心的跑來參與



因為kuda很少玩水的關係
所以老公就一直拿玩具引發他去游泳







不過..
這玩具
當然是要大家一起搶著玩
才會顯得很好玩

注意...
布丁拔拔要丟囉



ㄑ....
很明顯
kuda看來是追不到了
蕾蕾雖然預備好了但是也是無濟於事
想當然爾
陳布丁肯定是這場遊戲的冠軍



有圖為證(放大說明)
看他努力成這樣
玩具若是再搶輸豈不惘然


果然
最後勝利者就是陳布丁
麻麻真是以你為榮


玩了好一會
蕾家開始抓起寄居蟹
這一抓不得了
怎麼這海邊到處都是寄居蟹和螃蟹
頓時大家都變成在上自然科學
找起了寄居蟹和螃蟹起來




這種感覺還挺鮮的
自從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再也沒碰過寄居蟹這種生物
今天大家都很像小朋友一樣的抓起海邊生物
這種感覺很好玩也很懷念哩

之前就有提到過老闆很熱心
知道我們要來玩水
還告訴我們說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洗狗
雖然不是很大啦
但是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三芝的海邊我是第二次來玩(第一次是拍婚紗不算有玩到)
覺得還不賴
但是下次我會選擇更晚一點的時間去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