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他是誰嗎
他是高明偉 常常演壞人的那位演員
我是在偶然的機會看到他上電視節目
才知道他現在的副業是在作婚禮企劃的工作
我很喜歡他啦 因為我知道他ㄧ定是ㄧ位很棒的婚禮主持

距離我的訂婚日期剩下不到三個星期
本來我就是抱著應該是無法請他來主持的心情
打電話給他 問他是否有時間可以幫我主持我的婚禮


昨天晚上 我真是股起了好大的勇氣才撥電話給高明偉先生
真的好緊張喔
雖然他不是什麼很紅的明星
但是對我來說 我正要跟一位藝人演員說話
所以心裡還是緊張的不得了

電話的那ㄧ頭傳來著高明偉先生的聲音
聽他的聲音就知道是他
而且他很親切喔 當下更是加深我希望他來主持的意願
我告訴他我希望請他來當我的訂婚主持人
他跟我說 你的日期是大日子
他必須要看看 那天是否有排其他的案子再回撥給我

在等待他打電話來的這一段時間
實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太晚找婚禮主持人了 我想機會應該是不大

結果不知道過了多久
高明偉先生終於打來了
他的第ㄧ句話就是說『恭喜妳』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可以來幫我主持

當下我真的是開心死了
因為本來就不抱希望的我 沒想到他竟然有時間可以來幫我主持
可是.....
我開心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太久
正當我跟朋友高興的分享我請到一位神秘主持人時
高明偉先生卻打給跟我說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他日子看錯了
他那天沒空
雖然他一直跟我道歉
不過還是難掩我失望心情
我真是ㄧ下子從天堂掉落到地獄 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很想魯他
魯他說 請他來主持我的婚禮
但是我又不能自私的因為個人的私心
而讓另外一位新娘傷心

所以ㄧ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過 很失望
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雖然沒辦法請到他
我還是來跟大家分享這一件事

將來有機會
如果你(妳)們喜歡他
可以找他去主持喔 (炒熱氣份ㄧ流 而且會很熱心的幫新人規劃)
我心中真是無限的遺憾呢
我也好希望可以在當天跟他來個合照



圖片來源:祝福婚禮企劃公司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lesswedding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