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布丁拔去吃飯的時候
讓我有著很深很深的感觸

以下是我們吃飯的對話
-----------------------------------------------
我說:『你幹麻忽然摸我的臉』
他說:『如果我不摸妳的臉妳怎麼會看著我』
我說:『.......』
他說:『那邊有什麼好看的 有比我好看嗎』
我說:『有阿 比你好看很多』
他說:『你真不會說話 嘴巴都不會甜一點~"~』
我說:『我不想對你說謊話^^』
他說:『看著我啦』

-----------------------------------------------
有時候我在親親布丁的時候
布丁拔就會把嘴湊到布丁的耳邊並說:『麻咪都會親你不會親我 她現在都很少親我了』
我翻了翻白眼並說:『你很無聊ㄟ』
他說:『本來就是』接著對布丁說『我好羨慕你喔』
我說:『有病ㄚ你~"~』
他說:『親我啦』
我說:『不要』
他說:『快一點啦』
我說:『理你阿真是的~"~』

-----------------------------------------------

其實我會說這些 並不是要炫耀我們有多甜蜜
而是我是真的有感而發
那種感覺好像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浪漫就慢慢磨掉了
所以當布丁拔說
『如果我不摸妳的臉妳怎麼會看著我』
『麻咪都會親你不會親我 她現在都很少親我了』的時候
我發現我對於這些親密的事情似乎忽略了很多....

交往現在五年多了
該做與不該做的事都做了 (笑)
再加上婚紗照已經拍完了
很奇怪的是 我覺得我下一步已經可以來生孩子了
就像是照著人生計劃表般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過
並不是說不會有一些情人之間的甜蜜
而是有一些事情似乎都忘了去溫習

-----------------------------------------------
謝謝你 我的愛
謝謝你 五年多前為了要跟我交往而等我半年
謝謝你 在我讀書的時候連續三年載我來往汐止苗栗帶我上下課
謝謝你 在還沒有買車的時候每天花40多分鐘騎機車來往汐止新莊跟我約會
謝謝你 愛我的全部(除了我的脾氣)
謝謝你 在發現我在苗栗迷路的時候 因為著急只拿著錢就坐上計程車飆到苗栗來
謝謝你 因為我愛黃金獵犬而花了三萬多塊買給我
謝謝你 把所有的時間都只給我一個人
謝謝你 不管我需要什麼你都不會說不
謝謝你 因為我難過而跟著我難過
謝謝你 忍受我的碎碎念
謝謝你 跟我去逛街的時候只要我喜歡都買給我
謝謝你 跟我去逛街的時候都捨不得讓我提重物
謝謝你 跟我搶拿包包 (笑)
謝謝你 說話總是笨的讓我發笑
謝謝你 總是花心思想討我開心
謝謝你 老是對我那麼疼愛珍惜的說『寶貝怎麼啦』
˙
˙
˙
˙
˙
˙
˙
˙
˙ 
謝謝你 愛我    


------------------------------------------------

我的愛
在過不久我就要跟你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扮演好這個角色
可是我會努力的
從我們交往以來你的付出總是比較多
未來讓我為你付出

謝謝你 布丁拔
謝謝你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