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9點11分
我自私的決定布丁的未來
說實在的我有點後悔
但是現在一切都只是多說的

在很早之前我就一直想帶布丁去結扎....
可是布丁拔一直不想
他一直想讓布丁生小孩....... 
除此之外也覺得結扎對布丁來說太可憐了
所以就這樣拖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也想讓布丁生小孩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的小朋友
但是因為想幫他結扎的關係也就用比較自我安慰行的想法
來說服自己就算沒有他的小朋友也是可以的

結扎....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減少他那愛衝動又喜歡當老大的個性
說難聽一點就是很愛跟其他狗子幹架
雖然布丁不會去咬狗子
但是他這樣也是經常讓我們煩惱不已
認識布丁的狗友們會說 
 "阿~~那沒關係啦  狗打架很正常"
"這樣才有霸氣  才叫公狗嘛~~"  
"公狗就是容易這樣"  等等之類的

但是不認識布丁的就會說
"妳家狗狗怎麼那麼兇..."
"黃金獵犬不都是很溫和嗎"   
這些話其實都在在傷了我的心
當然啦.....我們也總是要不停的去跟人家道歉
我了解我的布丁.....
他不壞只是容易跟狗狗起衝突
可是大多數的人不知道
因此我們都更要小心...

基於上述原因....
所以我就決定帶布丁去結扎
當作這個決定的時候
我沒有絲毫的猶豫....
但是當布丁被醫生打麻醉劑忽然倒地的那一剎那
我後海了........真的後海了
我的心真的揪了好久好久....
當布丁手術結束後
因為麻醉劑為退的關係不停晃頭晃腦的模樣
我哭了.........
忽然覺得自己很自私
如果布丁可以自己決定我想他一定是會反對的 
看到布丁因為手術而軟弱的樣子
我更自責
也許我做了一件沒辦法原諒的事吧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但是就像布丁拔說的 "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
從星期六到今天.....
我不停的反覆思考
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或不對.....

布丁的小孩也許可以代替布丁
但是我的布丁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
即使是他的小孩小也沒辦法代替他
跟他一模一樣
我知道這只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話
但是也只有這麼想
我才會好過一些

難道我真的是太自私了嗎.......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