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都很關心南台灣受災的的災民
但是也不要忘記處於相對弱勢的牠們
也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救救需要幫助的牠們

其實一直以來流浪狗都是台灣社會很大的問題
而且只有越來越多沒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這次的88水災讓許多人失去寶貴生命
但是這些動物們也無一倖免
僥倖存活的也需要靠大家的幫助

-----------------------------------------------------------------------------------------------------------

以下的文章
是Eagle媽到梅山狗廠運送飼料的紀錄




10/10雙十連假再訪梅山狗場
帶著兩車載滿大家捐贈的飼料上山去
這次總共募到120包(60,000元)的飼料,說真的讓我很訝異也很感動!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大家還是願意慷慨解囊
因為數量夠,又跟廠商講價!最後以一包470賣給我們,
將折扣的部份多買了幾包營養價值較高的飼料給狗場裏一些幼犬及病犬吃



瞧~~這滿滿的兩輛車!裏面裝的不只是飼料,還有來自各地的愛心



飼料下完車之後,到狗場裏走一走看一看...
小狗比半年前來又多了一兩百隻








這次到狗場,恰巧碰到基金會的理事長來狗場整理即將再增加的場域
這裏是未來的新場區,就在舊場的隔壁
理事長一路領我到新場區,一路興奮地跟我解說新場區的改良
這個新的場區往後可以再救至少二仟隻以上在收容所被迫面臨安樂死的小狗




他叫大黑,剛看到他時視線忍不住停留在他背上那條鮮紅的傷口~
理事長說,剛收容大黑時,他是全身皮開肉綻,被人用滾燙的熱水淋得全身,
看不出來他到底是什麼顏色的!或許是這樣的創傷,讓他對人極度的警戒!

理事長拉起他左手手臂給我看!滿滿的咬痕~其中幾道最深的就是大黑咬的!
大黑現在性情穩定多了!肉長出來了,只有背上的皮膚較薄癒合較慢
大黑背上的傷痕 跟 理事長手上的咬痕 ~ 讓我心裏有說不出的矛盾

是誰害了誰? 是誰傷誰? 又是誰背棄了誰?
看著理事長在介紹新場區時說著可以再多救幾隻狗時那種神采飛揚的神情,心裏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
在這個大環境裏,總是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小狗們不至於斷炊
我想我們這次的飼料,可以讓基金會省下一些飼料的基金拿來建設新狗場~他們在做的,我們都看得到

------------------------------------------------------------------------------------------------------


Eagle媽是我認識的狗友之ㄧ
她實在是非常有愛心的愛狗人士
除了去狗場當義工意外還不定時上網PO募捐資訊
但是目前的募捐力量不大
即使募集到120包也只能支撐短暫的時間

希望大家也能夠再度發揮大愛
救這些稱做是人類最好朋友
卻被如此無情對待的狗兒們

有一句話說為善不欲人知
但是需要幫助的太多
如果不靠網路力量把這些資訊散播出去
那些總是在默默幫助的人力量也有限

也希望大家可以不定期的到Ealge家的blog走走
把愛心能夠持續捐獻下去

所以請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也可以幫忙把資訊散播出去

發揮愛心:

怎麼匯款捐飼料(點我)


延伸閱讀:Eagle麻的原始文章

88水災 [最弱勢的生命] ~ 請您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