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隔天拍攝的Sunday Home
母親節的前一天
因為中午要提前慶祝母親節所以我們和家人一起用餐慶祝
但是很不幸的是

發生丹尼從娃娃椅摔下的事件
讓我們整個行程又往後延當
導致抵達Sunday Home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很早之前就對Sunday Home仰慕不已
因為整個民宿的搭建風格
恰巧就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能夠住在這裡真的好享受
頭一次有不想回家的念頭



用不同的方式拍攝Sunday Home
怎麼看還是好喜歡
丹尼爸知道我喜歡就選在母親節帶我來入住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 Tuesday
也是最搶手的房型唷
沒想到我們很幸運的住到了
每一個房間的床都是獨一無二
都是們民宿主人從印尼運回來的



因為每張床都有加高
所以也會有這樣的可以踏腳梯子



還在旁邊擺了兩張看了就很愜意的椅子
增添鄉村味



當然囉
化妝桌是少不了的
不過沒有所謂的衣櫃就是了



當初
還很吸引我入住的一個原因
就是衛浴間
雖然是衛浴間
但是因為面對窗外田野的美景
那種Fu我太愛了



整個衛浴間簡潔明亮
好想整個搬回家喔



連用的沐浴精和洗髮精都很棒
用的是英國很知名品牌
味道很棒我喜歡



民宿二樓總共有四個房間
一樓也有一間
每間房間的風格都很有特色
很想每一間都住住看



二樓的房間外
還有提供露天景觀陽台



在夕陽照射下的Sunday House
又有別於早上給人的感覺
但是不管怎麼說都一樣迷人

很可惜的是
這是太晚到沒能品嘗民宿女住人親手製作的下午茶點
下次我一定會品嘗到的



拍完照
準備要去下一站羅東夜市時
叫丹尼給我一個微笑
卻變成這樣
真速的......



之後丹尼爸一直猛催
我們就拍了一張母子照就直奔羅東夜市了
那美食照我就不PO了
我們吃的就是那些耳孰能詳的在地美食

只記得回到民宿時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剛好遇到民宿女主人
還貼心的叮嚀我們明早的用餐時間
以及是否有什麼需要
這就是民宿和一般住宿的不同吧
很溫馨



隔天早上
記得民宿女住人說用餐時間是八點半
但是我們九點才到餐廳用餐

不過一進入餐廳
貼心的民宿主人不止幫我們把餐點都準備好
還幫我們一家三口的位置也準備妥當
連丹尼的餐具也有準備
真是太貼心了啦




而且早餐非常豐盛
還有牛奶 豆漿 咖啡以及餐後水果



丹尼爸說
今天是母親節
用豆漿跟我乾杯說母親節快樂



那丹尼呢
還不會說話 XD



也祝我自己第二年的母親節快樂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身處那麼美麗的民宿
迎接那麼美麗的早晨



餐後的水果今天是蘋果
丹尼難得想吃水果
我就讓他試試



看他的表情
就知道蘋果有酸吼
哈哈...



邊吃著早點
邊看著民宿男女主人忙碌的身影
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因為太晚抵達沒能好好參觀
所以吃飽飯後我就到處隨意拍拍
這裡是民宿女主人所喜歡的溫馨小客廳



壁爐牆面
處處都是鄉村風味



樓梯往上走
就是民宿主人一家人的私密空間
是禁地唷



這裡是樓梯後方
真的是越看越想住在這裡
真是太幸福了



而這裡
是民宿男女主人招待客人的小長桌

對了
順帶一提每次我們要去哪的時候
民宿主人還會很熱心的跟我們講解怎麼走
還給我們地圖....
實在是太太太溫暖了



最後再PO一張餐廳的某一小腳
作為室內參觀的完美End
之後就轉戰到戶外拍攝



室外也有一個用餐區
如果天氣不這麼熱的話
在這裡用餐也是一種享受



戶外
還有有處小型的蓮花池



這裡也有



Sunday Home 這個名字的由來
就是他們愛狗的名子呢
看到那隻黑色的女生狗狗嗎



偶而來這樣的鄉間野居一下
讓身心都很放鬆
真是心曠神怡呀



最後
就在拍拍幾張照片
留念一下



然後去拿行李
準備到下下一站去囉




然後就再要離開Sunday Home時
還跟民宿男女主人聊了一下這間美麗房子的由來
他們夫妻倆很好熱心也很熱情的
淘淘不絕跟我分享他們和這房子的一切
我聽得很入迷
知道美麗的Sunday Home原來是這樣來的
我很幸福入住到這樣充滿夢想和用心的房子
下次見囉

之後
我們就轉戰到另一個目的地
鏘.........



比起宜蘭的綠色覽會
我比較想要帶丹尼來這裡
為什麼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剛抵達的時候
有點覺得好像跟牧場搭不上邊
光看停車場就覺得很小
不過進去之後發現別有洞天

不過我覺得不應該說是牧場
因為這裡不像牧場
比較像生態教育的感覺.......



這裡很開放
遊客就自己秉著良心給入場費用囉



第一站
哈哈
就是帶丹尼餵他最喜歡的兔子吃紅蘿蔔



我的媽呀
好可愛唷
媽媽我也超喜歡兔子的
看到有紅蘿蔔吃馬上就湊過來吃了起來



除此之外
還有天竺鼠唷
也超愛吃紅蘿蔔的



另外
我還發現這一窩的小小兔
好可愛唷~~~~~
都在睡覺啦



不止如此
我們還去餵豬
本來要餵小豬仔的
結果那隻大豬仔硬是用蠻力
把小豬仔給擠走
好佳在馬上又有人來餵小豬仔了



還有馬
因為這兩隻馬太多人餵了
所以我們就觀賞馬兒吃草
沒餵了



然後就是羊了
這裏好像有分
因為我好像看到還有山羊



丹尼爸在餵小羊的時候
還交代說
不能只餵一隻要輪流喝
因為我也有餵他看我只餵一隻
就在念我...



除此之外
我還有看到雞和鴨
這胡池水就是鴨群居住的地方



另外
還有一片綠地
是給客人休息和小孩的遊樂場
有盪鞦韆溜滑梯之類的



不過太陽太大了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正熱



看小丹尼的眼睛
就知道了吧
下次應該要給他帶個小朋友的墨鏡(哈)



這裡是餐廳部
就是賣可以餵小動物們吃的東西
還有賣點就是
羊奶冰淇淋....



讓丹尼喝個水
稍作休息後
我們就要準備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
還看到有這個....



和這個....
這裡果然是專門替小孩設計的地方耶

然後
我們就去宜蘭買我之前有介紹過的天喜菇
其實我去的時候本來是撲空
館方人員告訴我菇都被定光了

好在我在那邊聊天打屁了一下
發現有人從菇場走出來
這才又發現還有一些天喜菇
館方人員就立刻幫我去新鮮現採
讓我可以不虛此行的滿載而歸

但是也因為
天喜菇都是從低溫室新鮮取出
不能在室外待太久
所以我們就趕緊帶天喜菇回家

這次的宜蘭行
又是匆匆的結束了
還有很多好吃的沒吃到
真是很殘念.....

不過
我已經很滿足了
有機會再好好的遊宜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