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出來對不對
因為幫丹尼打光了
所以看不清楚




這個夭壽兼沒天良的臭蚊子
竟然趁我睡著的時候
就這樣在丹尼的臉上賞他在青春期才會出現的青春痘
看了就很不爽
算你狠...........
下次不要讓我看到你

藥都擦了要三天三夜了
仍然還是沒消
現在的蚊子實在是也太毒

現在只要帶丹尼出門
碰到老一輩的阿公阿嬤
都會免不了要被關心一下

那當曾祖父母看見時呢
更是不得了
只差點沒把丹尼的臉當牆壁補土般的上藥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手可能殘了一點
眼睛可能花了一點
都在失焦耶...

本來這一篇PO的照片不是這一系列的
是另外的照片
但是那一組失焦的更嚴重
全都被我給刪了

這一組
還是失焦..
可是我實在懶得再拍再上傳
所以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吧




這一系列的照片
剛好有幾張都對焦在丹尼的這件小背心上
那我就順便題一下這小背心的事情好了

我個人還挺喜歡看韓貨的
尤其是小朋友的
但是有買過韓貨的人都知道很不便宜
這一件我不是特地去買的

是有一次去五分舖去買丹尼的衣服時
(基本上五分舖所開的韓貨童裝都不零售)
(不然可能會花掉好幾張我寶貴的小朋友)
剛好那一個店家有再賣一點韓貨
她推薦我買這一件

這一件我一看到的時候就超喜歡
因為摸起來很舒服(很像在摸羊毛)
又很可愛
可是價錢就真的很不可愛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韓貨都要那麼貴




為了能讓丹尼讓我拍他的四顆星
所以我就拿了玩具車給他
轉移他的注意力

我很愛看小孩很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的神情
很可愛
很認真
很讓人捨不得打擾到他




這一張
又對焦在衣服上了(唉)
不過...
臉有一層矇矓美
倒也不錯啦..........(哈)





通常我們家晚上的作息時間表是
八點時我和丹尼爸就開始準備幫丹尼洗澡
洗完澡後我負責幫丹尼穿衣服等等之類的睡前準備工作
然後丹尼爸去泡奶準備刷牙工具和水杯

之後我就把丹尼抱到我們母子倆一起睡覺的次臥
開始餵丹尼喝奶
如果我那天沒時間拖地
丹尼爸就會先去拖地才去洗澡
或是直接去洗澡

那我就是餵完丹尼奶後
陪他睡一會我才去洗澡或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最近
丹尼都托超久才睡
我如果一累每次陪他睡的話
都會不小心睡著而懶得起來

所以最近
我請丹尼爸趕快洗好澡後
換他陪丹尼睡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去洗澡
不用怕陪丹尼睡而睡著或是很晚才能洗澡

結果
那天丹尼睡到一半忽然大哭
這是丹尼爸陪他睡的第二次
奇怪的事
丹尼都哄不停一直不斷大哭

沒辦法
只好把丹尼抱到客廳離開一下房內情緒
才終於不哭

然後
等他心情好一點後
看他有睡意
我就跟老公說:你再抱他進去睡
之後我跟丹尼說:爸爸抱喔

沒想到這小子
竟然撇頭耶
把整顆頭躲進沙發的靠墊裡

於是我和丹尼爸又說了幾次:爸爸抱
結果竟然還是一樣
只好換我改口說:媽媽抱
丹尼才沒有撇頭但也沒有伸出雙臂
可是我知道那就代表他同意的意思
所以我就抱起他陪他去夢周公去了

那天的情況
我和老公除了訝異也挺不解的





其實我有注意到一件事
每當丹尼感到害怕的時候
他第一個所想依靠的人是我
他都會跑來把我抱的緊緊的
我可以感覺到
那樣可以使他安心...

除此之外
我記得還有一次
我們陪丹尼在客廳玩耍時
他不小心摔到了而大哭

丹尼爸把他抱了起來哄一哄後
我那時在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想說有丹尼爸罩著所以沒去跟著安撫丹尼

結果沒想到
丹尼竟然跑到我面前
把頭微微向前傾的看著我
真的...
當下我知道他要我也秀秀他
果不其然當我也抱著他時
他就渾身上下表達出自己有在被媽媽疼愛感覺出來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傻孩子捏....

我想這對我平時給他的眼神關愛有關係吧
還有就是
他喜歡那種被秀秀被疼惜感覺
真的好愛撒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