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號我們帶丹尼去參加麗嬰房的爬行比賽
誰知道期待了那麼久
丹尼竟然就睡不好


所以想當然爾
他就沒有好體力去參加這樣的活動了
不過即使如此
他還是很給面子的有些笑容

因為爬行比賽他大哭
那天負責拍照的丹尼爸怕丈母娘招架不去
所以就跑去幫忙哄小孩
也因此沒有這一部分的照片
但是有外公的DV錄影就是了

有照片的紀錄
是從抓周活動開始
因為我們抓周的時間和爬行的時間間隔大概將近1個小時
所以其實我們等得很無聊
再加上又想睡又熱
丹尼爸說: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說:那有什麼關係...也算是一種回憶和紀念呀



在等待的過程中
為了怕丹尼無聊歡歡
所以我們就一個拍照一個陪玩的
最近丹尼很愛像這樣
露牙齒




不然就是皺鼻子
而且很愛皺




臉靠近他的話
高興就會閉上眼睛自動靠近
外加湊上自己的櫻桃小嘴



這一張只是純碎拍一下戴起棒球圍兜
順便紀念一下




已經玩到不知道玩什麼
開始玩起圍兜了




然後不耐煩




要媽媽抱了




只好換我來對付他
換爸爸拍照




後來我嫌爸爸拍的不好
就又拍他們倆
倆個都累了...



終於輪到丹尼上陣的時候
又像跟爬行比賽一樣
大哭
怎麼也不肯爬

反正沒差啦
不爬是吧
山不轉路轉
看媽媽我怎麼做




幫你拿起來
快選吧

雖然丹尼沒爬又大哭
也沒拿到參加獎
但是沒關係
我本來就是想要一個紀念而已


PS 謝謝留言關心丹尼的朋友們
他現在好多囉(感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