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一直在感冒
我每次感冒都是以咳嗽居多
有時候就會忽然頭痛兼嘔吐
就這樣藕斷絲連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奶太強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
丹尼都沒有被我傳染到
但是
很不幸的是
丹尼這次沒逃過而且大大的中標了

昨晚原本只有咳嗽的他
忽然之間有了鼻涕
因為有鼻涕的關係讓他晚上睡覺睡到半夜一點多就哭醒
醒來後我們夫妻倆輪流幫他吸鼻涕兼擦母奶
然後就由我哄抱讓他睡覺
搞一搞都半夜兩點多丹尼才慢慢又沉睡

隔天
我們還是決定帶他去給醫生看
看他因為鼻涕難受實在很捨不得

從之前
丹尼每次餵藥的時候都很順利
因為他幾乎都是呆呆的把嘴張開
又傻傻的把藥給吞下去
頂多就是露出一副很難為的表情

可是最近
丹尼吃藥的方式改變了
在餵藥前這樣揉眼睛假裝想睡的招式
是想要拒絕吃藥嗎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學會這樣
真的還挺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