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ㄜ
買寶寶的東西當然要用到錢
當然...
我不會沒事PO鈔票
有耐心的看到最後結果就會揭曉啦



昨天
我的大學同學也是我結婚的伴娘毓慧
特地來看大肚婆的我
其實我們倆是一直到快大三的時候才為好朋友的
當成為好朋友的時候我倆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是天秤座的
我的好朋友幾乎都是水瓶座
而她剛好就是水瓶座
阿..
很剛好的是
老公也是水瓶座的 (哈)




她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
不止心貼心
連嘴都很貼心
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一直在囔囔著說
看到一個朋友從訂婚到結婚
到現在要生孩子了
感覺很令人高興.....
反倒是我有些不知所措 ~"~

最近孕婦我剛好想買一個血壓計
(因為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妊娠高血壓)
沒想到..
毓慧就送了我一個血壓計



除了這個
她還送了寶寶施巴的沐浴潤膚組
本來最近還在觀望寶寶的沐浴潤膚系列
現在
有了毓慧的愛心施巴的沐浴潤膚組
寶寶的沐浴潤膚用品就不用煩惱啦







自己去綠島玩
還不忘帶禮給我
是綠島來的沙琪瑪(好好吃喔)
忍不住就吃了四五個





昨天
上網拍買的寶寶圍兜兜到手了
看到的時候除了直呼寄件迅速外
還一直不停的說好可愛唷
我總共買了四個圍兜兜
都很便宜(真的!!)


其中有一條是藍色的
說實在的
本人不會很喜歡藍色
是本人的老公喜歡藍色
又剛好生男寶寶
所以本人的老公認為寶寶最適合的顏色就是藍色
可是...
家裡的是都是媽媽我在決定
所以...
看心情買藍色 (哈哈)










好啦..
故事要結尾了
那張壹仟元的鈔票
如果眼尖的人應該已經發現
這張鈔票上的數字很給他吉祥哩



當毓慧拿給我的時候
一直告訴我這是她特地留下來的
叫我絕對不要花掉
要留下來

這是妳的心意
我當然會留下來
而且會留給丹尼


最後
謝謝妳囉
再多的謝謝都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感動
好朋友就是如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