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逃不掉...
就是水腫
其實我本來就有水腫的體質
所以懷孕前我就會水腫了

一般來說
許多媽媽都是在懷孕後期(七八個月)才會水腫
可是我大約在四個多月的時候就開始有水腫的現象了
這跟我吃重鹹
或多或少也有關係吧

這樣或許看不出來我有水腫
但是下一張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



我的水腫情況
都發生在下午居多
每次一水腫起來
兩隻腿就像象腿一般
但是很怪的事
我的水腫情況還不至於讓我必須
穿大一號的鞋子或穿不下原本的鞋子




自從開始懷孕
我煮飯菜的日子可以說是零
可是最近
又不知道為什麼
興起煮飯菜的念頭
一方面是想煮
一方面是因為老公愛吃家裡
他期待我煮菜已經很久了
但是因為他知道我懷孕難過
所以都不敢提

昨天
我們家吃稀飯
我煮了幾樣家常菜




有很適合配稀飯的菜圃蛋



買不到想吃的波菜而買來代替的地瓜葉



老公最愛吃的家常菜芹菜炒豆皮



最後一道就是豆干炒肉絲
這是我第一次煮
而且還憑感覺煮(噗...)
不過還挺不錯吃的啦




其實我也很愛下廚
可是.....
這們悶熱的夏天
再加上挺個肚子兩個人的體溫
每次煮完一餐
就全身都汗流雨下
實在是有夠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