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懷孕第16週的時候
我就開始慢慢感覺得到胎動
看了許多媽咪知識
知道
如果媽咪很敏感的話其實是可以很早胎動的

當然一開始的胎動
是從肚皮上看不出來的
那種微微的震動
就像在妳的肚子裡裝了一台call機
而這樣的感受
只有當媽媽的我們才可以感受的幸福時刻

當我開始感覺到胎動的時候
就非常的頻繁
ㄧ天24小時常常可以感覺到丹尼一直動阿動的
很高興他那麼有活力
可是
將來該不會是個過動兒吧

有胎動的感覺是好的
但是偏偏我感覺的胎動位置都好低
丹尼差不多都只是在鼠蹊部的上方運動
這一點就讓我很擔心
也就因為如此
我也常常感到頻尿
我想丹尼都ㄧ直往我的膀胱猛踢吧

基於擔心
所以昨天我又請老公帶我去婦產科
了解一下這小傢伙到底是在哪運動
雖然週數還那麼早
不需要擔心所謂胎位正不正的問題
但是我很怕會有早產的問題
所以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保險

ㄧ到診所
向醫生說明來意
醫生就開始替我檢查
他說丹尼的位置並不會太低
但是他的小腳的確就是在我鼠蹊部的上方運動
而他的頭呢就在我的肚臍眼附近
醫生還叫我摸摸看
但是說實在的
我摸不出來啦


看完醫生
我直呼這小傢伙真是要搞死我
讓我ㄧ直那麼頻尿
真是調皮的搗蛋鬼
而我呢
也是一個不甘示弱的媽咪
ㄧ回家我馬上雙手捧腹
晃動我的肚皮
再由下往上拍打
再大聲的告訴他
小子你給我往上游一點

我老公在一旁看
就說
妳這樣弄
他會在裡面天搖地動
會暈船內

哼....
誰讓這小子
專攻那兒在運動嘛

這次去診所
也是有所收穫的
醫生非常夠意思的給我ㄧ張
證明丹尼是正港男子漢的超音波給我
不過
這特徵會不會太過明目張膽了阿
怎麼會....會那麼凸阿



不用我指導
應該看得出來吧
還不知道嗎
那我就來畫圖說故事囉




丹尼每次在我產檢的時候
都超配合的
完全不會有夾腿的動作出現
每次醫生都可以很快找出他是男生的證據
我想他都雙腿張開開的在羊水裡吧
實在是太豪放了

人家常常說
生男生肚子都是尖的
也就是說不是橫向發展
而是往前發展
又說懷男生通常皮膚都不太好

其實這些都是無稽之談
但是
這些無稽之談都在我的身上印證

好不容易
已經到五個月了
昨天就想說也該來記錄
丹尼在媽媽肚子裡的寫真了




這是我五個月的大肚囉
但是因為我剛吃飽沒多久
所以肚子有點撐的狀態
實際上應該會是再小一點點的





看看
懷男生我肚子是否真的是凸著長大呢
我這樣照應該是挺明顯的吧
因為我自己在家照鏡子看得時候
丹尼在我肚肚裡的確是往前發展的趨勢居大



最後
我要跟丹尼說
你在麻麻的肚子裡已經五個月囉
現在你的身長將近20~25公分
每天可以感受你在我的肚子裡運動是ㄧ件很幸福的事
我和你還有五個月的時間要緊緊相連
希望你在羊水裡可以平平安安

托你的福
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媽咪
因為我有你 有你的拔 還有你的哥哥布丁
我們都會很愛你
希望你不是從出生才感受我們的愛
而是現在
你就可以知道我們已經非常愛你了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