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到婚禮的最終階段了
首先先感謝歡沁婚禮主持的主持人Carol以及擔任攝影的Daren
他們倆可是婚沁的創辦人也是夫妻檔喔
所以我很榮幸可以請到他們兩位替我主持以及拍照

本來不是安排Daren幫我拍照的(那時候有點小失望)
但是後來因為原本預定他的新娘家裡臨時有私人事情發生
所以就改Daren幫我們拍照 他們是很敬業且專業的團隊
光是照片就拍了一千多張 而且Daren跟新人的互動又很好
隨時歲地都在新人的旁邊不放過任何一個拍照的最佳時機

在婚禮的最後(ㄎㄎ)
很有眼尖的人ㄧ定有發現我的最後一套禮服換了
原本是桃紅色的 但是臨時換了深藍色的晚禮服上陣
這一套是小妹幫我重新選過的
很美呢~~~

最後 不管妳是已經結過婚或是快要結婚的
都希望妳跟我ㄧ樣永遠像結婚那天ㄧ樣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