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第一次進場的結束
很快的就要到第二次進場了
我發現第一次到第二次進場很快 因為每次都還沒吃幾口就被通知要去換衣服了
(我真是貪吃的新娘)
不過主持人安排的第二次進場的節目
是我畢身最難忘的回憶

當然少不了伴郎們的獻唱
還記得在伴娘們拿著仙女棒要進場的時候
伴郎們所唱的音量簡直可以媲美螞蟻在唱歌
不過當我上台之後 音量大到震撼我心 我想在座的賓客跟我ㄧ定也有ㄧ樣的感受

再來另外一個重頭戲便是小妹對我這個出嫁的姐姐真情告白
小妹在話還沒說出口的時候就已經先哽咽到哭了
害我那時候也因為他情不自禁的哭了出來
真的很謝謝她 也因為如此我也可發現小妹是如此的感性
姐姐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