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是熱呼呼啦~~
上個星期日就拿到了
果然就像有挑過婚紗照經驗的新人說的
沒挑個兩三個鐘頭是不會離開婚紗公司的

還沒看到婚紗照的時候
心情是很不安
因為很怕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但是看到了後心情又像是洗三溫暖ㄧ般
起起伏伏

我對我的婚紗照的感覺是
剛開始看很不錯
可是經過這幾天ㄧ直不斷的仔細的查看後
發現滿意度大大下滑
如果讓我來替自己的婚紗照打分數的話
應該只有七十分吧

這次拍婚紗照最大的遺憾就是
陳布丁沒有陪著我們入鏡 (嗚......)
因為我們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帶他
車車又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載他
所以我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遺憾


所以請不要再對我說
『怎麼沒有布丁』或是『布丁沒有去拍喔』等等之類的話
因為我會很自責
唉......
不管如何 婚紗照是出來了
就是少了我的寶貝兒子-布丁




































































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我沒有op很多相片上來
因為無名傳輸的很慢 (可能是檔案太大)
所以就挑了幾張上來


婚紗照終於拍完了
感覺自己的終生大事像是完成了ㄧ部分
ㄧ點一滴的在慢慢拼湊
希望大家看著我的婚紗照都能感染我的幸福喜悅
我知道很都狗友也都在今年結婚 拍婚紗照
所以也祝福跟我ㄧ樣的新人
幸福永遠 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