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原來並不是一個愛狗子的人
我就跟"平常人"沒什麼兩樣
只是看到狗子就會說好口噯唷~~
其實根本就沒辦法體會真正愛狗子的人的心情
也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會把狗子當兒子女兒養
那時候只會覺得:不就是寵物嗎?

也就是說我是開始養布丁才體會養狗人的心情
撇開狗子不說
來說說我家的貓吧
我家的貓應該是因為長期相處下來日久生情
再加上他們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所以我也開始漸漸的愛上貓
養了貓以後我也能體會為什麼會說女人像貓了^^

我們家的大咪(公貓)
很喜歡窩在紙盒子裡 只要是紙盒子他都喜歡
除了喜歡窩也喜歡抓抓




這是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忽然瞧見可愛大咪窩在鞋盒裡的可愛模樣
趕緊拿手機拍下來
很可愛吼~~~




不要看他睜著眼睛
其實他已經有點昏沉沉了
只是聽到我手機的照相聲音所以張了張眼看看




以前在我小的時候 (國小)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老虎是屬貓科
我覺得老虎那麼大一隻為什麼不是貓屬老虎科ㄚ
直到養了貓以後才領悟為什麼
貓跟老虎真的好像喔 尤其我家咪咪的毛色跟老虎又很類似
ㄧ直覺得家裡養了小老虎呢^^




我們家養了兩隻貓
ㄧ隻是大咪(公貓) ㄧ隻是小咪(母貓)
原本我們家只有養大咪 小咪會養是因為我媽在公園裡面發現的
那時候她才出生沒多久
上面是大咪 下面是小咪




小咪被帶回來的時候
尾巴的地方就斷了ㄧ節
也造成她走路都不穩定 不知道是誰那麼狠心




我很愛小咪 她可是大眼妞呢
那ㄧ雙水汪汪的大眼可是深深擄獲我的心


她很喜歡偷偷溜進我的房間
睡在溫暖的棉被上 其實我不喜歡讓狗狗貓貓上床的
但是看到她睡的那麼甜 就很捨不得把她叫醒



她睡覺的時候
好像不太喜歡有光的感覺
我進房間的時候一開燈
她馬上小腳ㄧ揮的把眼睛給遮了起來哩^^




因為養了狗
我開始懂得狗
因為養了貓
我開始懂得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