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常常荒廢網誌
不過那是因為今年忽然都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前一陣子才剛忙完裝潢房子的事情
而現在則是忙著如何當新嫁娘

和布丁拔走了五年多的戀情終於要在今年開花結果了
這五年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有過結婚經驗的人
尤其是女孩子心情應該都是很複雜的
而我都當然也不例外

其實我並不這麼早想嫁
但是布丁拔和布丁拔的家人很希望他可以早一點娶
原因是他是獨子又是爺爺奶奶帶大(母親很早就過往)
布丁拔的家人有多麼希望他早一點娶
從我才讀大學一年級就想把我訂下來的樣子就可以知道了~"~
就連房子正在裝潢的時候可愛的爺爺也很怕我跑走
ㄧ直不斷的問什麼時候可以來我家提親

然後前不久換我爸爸在問什麼時候我要結婚
而我就在雙方家庭不斷的希望與催促下就決定了人生的婚姻大事
其實算算年紀布丁拔已經年過三十 是該論及婚嫁的時候了
而我呢 離三十卻還有一段距離
其實我也很期待當個新嫁娘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而已

我的婚姻大事有很多"大條的事情"我都沒有決定權
像婚紗在哪拍 婚宴在哪設 喜餅定哪裡的
我那"疼女兒"的爸爸都幫我決定好了
說實在的有點蠻令我反感
因為女孩子對婚禮多多少少有幻想有浪漫
而且這是我的婚禮卻一點主導權都沒有
因為我家是從事廣告業的
所以自然有一些跟婚紗業有關的客戶以及餐廳業者有關的客戶
我了解爸爸想幫我省錢的想法
但是至少讓我選擇我想要的婚紗公司吧

而且
我到目前還有一個最大的遺憾
就是布丁的拔拔 還 沒 跟 我 求 婚
哼.....
因為太自然的發生所以求婚也想白白混過!
不管~
在沒有求婚以前決不下嫁
我不管啦~~~~~ >"<


總之我今年要結婚了
就在11月19號
到時候布丁也要跟著我陪嫁過去哩
這算我的陪嫁品嗎 呵呵^^



對了 有沒有人認識不錯的新娘秘書給以介紹給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