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變來變去
因為我剛剛發現一件事情
無獨之家在台北的分店中
只有淡水分店兩家的無獨之家進口商是苗林食品
其他台北分店的無獨之家進口商是康緹實業股份公司
真的是....@@
明明都是無獨之家卻還這樣分

因為淡水這兩家是從美國進口的(瓶身是黑色)
而台北是從加拿大進口的(瓶身是藍色)
雖然我有打電話問過進口商
他們說基本上成分都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亞麻仁籽油在國外是很知名的
但是我怕萬一幫你們團購加拿大的
(就是不是OC麻那一家的)
你們吃了沒效果會怪我
所以慎重起見我還是幫你們訂淡水那一家好了

我自己會去買加拿大品牌的試試
這星期我會去看看兩瓶的成分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幫你們訂淡水分店的
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

不過說真的
民生店那一家買起來比較便宜
只要達到13就算多出來的沒有到達26瓶也是以510元來計算
唉.....

*********最後截止時間是1月20日*********

到目前登記的有(中部的朋友不要要說)

點麻1瓶
兜莉麻1瓶
多麻3瓶
畢卡索麻2瓶
大寶麻1瓶
阿卡夏娘1瓶
培果麻2瓶
lucky麻1瓶
Ruly麻1瓶
3M麻1瓶
lan麻1瓶
Lube麻1瓶
joanne0810 1瓶
布丁麻 1瓶

共計18瓶

如有錯誤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