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分鐘就是8月8號父親節了
我家老公在今年要度過他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
我祝他父親節快樂
也祝無名和認識的朋友
不管是第一次過父親節還是已經過很多父親節的男人們
父親節快樂

在8月1號的早上也是丹尼9M21D的那一天早上
我一如往常的把丹尼放在嬰兒床上面
便快速的把棉被著好來

突然一陣聲響把我愣住了
回頭看著丹尼
他的嘴巴竟然呢喃著:Ma Ma (麻....麻)
而且是持續性的不斷說著

當下我開心的奔向丹尼告訴他說:對...我是Ma Ma 
接著就是我一連串的驚叫
這個小傢伙終於叫我Ma Ma 了耶
之後我就迫不急待的打電話給老公
跟他說丹尼會叫我Ma Ma 的喜悅

其實我很確定丹尼是真的知道我是Ma Ma 
因為老公很常會問丹尼說:where is Mom Mom
丹尼都會馬上把眼睛對向我
然後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我知道
我的寶貝知道我叫Ma Ma 

好啦
既然會叫Ma Ma了
就會開始期待丹尼趕快也學會叫ㄅ ㄅ

所以當丹尼會叫Ma Ma 之後
我就開始每天在他耳邊念ㄅ ㄅ
還跟他說:
寶貝在過不久就是父親節了
如果你能在那之前叫他一聲ㄅ ㄅ 
那爸爸一定會很開心的
媽媽也很希望可以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

8月7號在丹尼9M27D的早上
昨晚丹尼又和我們一起睡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睡不太好
丹尼9點多醒來時我還是起不來的一直在床上賴著

然後一聲ㄅㄅ
立刻把我的瞌睡蟲全部拋掉
我閉著眼睛微笑著
哈....我確定我沒有聽錯
這孩子剛剛的的確確發出ㄅㄅ的音

其實早在這之前
丹尼就有發出ㄅ的音
只是都很短暫也只有一聲
老公覺得那只是巧合所以不算
因此當我很清楚的聽到丹尼說ㄅㄅ的時候
哇哈哈.....又是一陣止不住的開心
相隔5天叫我Ma Ma的今天
我家丹尼學會叫ㄅㄅ了

當然
我在第一個時間依然打給老公
我跟他說:ㄟ......你兒子說要送你父親節禮物
老公:不用啦....幹麻送我禮物
我老公以為是我要送他禮物故意說是兒子
我說:我沒有要送你禮物阿  是你兒子要送你的
老公:真的不用啦
奇怪內.......就真的不是我要送阿     幹麻一直邊笑邊說不用
我說:不用什麼.......ㄚ你兒子會叫ㄅㄅ了啦

講到這裡
我依然很確定丹尼知道他在叫爸爸
因為老公每次要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都會跟他說:爸爸 come home
他就會一直往門外看
或是會阿阿阿的叫


哈哈
總之我很開心老公很開心
我想這真的是老公收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
我也不禁覺得
丹尼這孩子是不是真的有乖
真的在父親節之前就會叫ㄅ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