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不知不覺
丹尼已經又邁進一個月了
看這樣的他總是會忍不住想起剛出生的他
時間....真的好快喔

[衣]

每隔兩個星期的奇摩賣家都會到住家附近的市場擺攤
因為我是老主顧了(每次去都敗家)
所以老闆每次看到我就會拿很夯的新貨給我
最近一次去他們剛好在清倉

老闆就拿出4件400的包屁衣給我
第一張照片丹尼穿的就是其中一件
直料很棒圖案又是立體的但是比較厚一點
很適合在冷氣房穿著睡覺

很可惜的是
沒有再跟老闆多買幾件丹尼大一點的時候可以穿的
不知道下次去的時候還有沒有得買



[育]

丹尼可以聽得懂我說"不可以"這三個字
還有Hair(頭髮)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媽在聊天的時候
我跟我媽說丹尼在抓我的頭髮的時候我如果唉唷一聲
他會覺得很好玩笑的很開心
我媽就告誡我說不要讓他認為拔人家的頭髮很好玩
萬一他去抓其他小孩的頭髮怎麼辦
這才讓我恍然大悟

丹尼會聽得懂頭髮是因為
每次我在幫他洗頭髮的時候我都會告訴他說:現在在洗你的Hair
從出生我幫他洗澡後就每天講
那不可以是後來教的

所以現在丹尼只要又抓我的頭髮
我就會對他說:不可以抓媽媽的Hair
他就會把手放掉了

[育]

從丹尼出生後
每次當我面對丹尼的時候幾乎都是笑臉迎人
隨著丹尼越來越大
也可以開始分辨大人的喜怒哀樂

所以只要丹尼耍壞讓我有氣到
丹尼都會看得出來
因為他會變得呆呆的專心聽我訓話
可能是反差很大的關係
所以看得出來媽媽我很不高興吧

[育]

開始喜歡買一些木製有一些幫助手眼協調的玩具給丹尼
也希望可以多多訓練一下丹尼的專注力







[育]

最近在教他往上爬這個動作
因為我家的床粉高
所以基本上在房間不可以讓他學習這樣的活動

因此
我把我家沙發的椅墊抽起來
讓丹尼練習這樣的動作
幫助他多一些肢體上的發展








[育]

但是要訓練丹尼從坐墊上下來
就一直失敗
每次都一度以為他要成功了
卻又坐在那裡嚎啕大哭了起來
唉....
真是拿他沒法度
只好在加油啦




[行]

平常白天跟他在客廳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跟一起睡有關係
丹尼越來越黏人了
只要我一起身他就會開始哭

就連坐在他身邊
稍微移動一下
他也會馬上轉身看我還有沒有在

有一次帶他從市場回家
我拉肚子
沒辦法只好把他放在客廳去解決人生大事
丹尼就從我把他放下開始
大哭到我回大客廳
害我就連拉肚子都不能拉的爽快
唉...



[行]

會坐會爬又愛站的他
在這9-10M的日子裡
學會怎麼從站到坐

從一開始只會一屁股踔地
到現在會自己慢慢的 slow down
我想真的要適時的放手讓他們稍微痛過
才知道要怎麼小心吧





[樂]

我想這是每個爸爸都少不了的遊戲之ㄧ
我家的爸爸也是
看丹尼那麼開心
想當然爾他也很喜歡這樣玩

印象中
我小時候有記憶以來
沒像這樣有坐在爸爸的脖子上過

改天來要求我老公讓我也玩玩坐坐
但是我想...
他可能會脖子受傷在也挺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