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我媽說認真男人的背影最帥氣



丹尼:所以我很專心的在完成媽媽交代我的工作



丹尼:即使知道媽媽在拍照我依然不為所動



丹尼:就算是側拍我也很帥氣



丹尼:疑?是誰在叫我



阿丁:好東西要跟好麻吉分享阿.....有了這個我也是認真的男人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最近我愛上看我兒子的後腦杓
我覺得很可愛 
很多人都說丹尼頭髮很多
這一張照片就可以證明他真的只是虛有其表
就很像一顆樹外表看起來很健康
其實裡面早就被蟲給蛀光
是空心的




*******************為什麼我是分隔線********************

丹尼開始越來越大了
也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除此之外
他因為黏媽嗎的關係
我常常發現我都會接受到他很關愛的眼神
就像這樣



其實
我常常走在陸上
會發現孩子常常會用這樣的神情盯著大人
那種神情通常都是一種渴望被大人注意的神情
可是往往都會被大人所忽略掉
至少我已經看到過好幾這樣的表情
而且絕大部分都會被大人所忽略

所以
我現在都會對這樣的丹尼給予回應
而且儘可能的不去忽略到他
哪怕只是回予他一個關愛的眼神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自己的寶貝
不要忽略他們眼神的表達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
眼睛是會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